您的位置:>武魂>门派攻略>蝶花>

蛊毒蝶花 《武魂》蛊毒蝶花高手教你PK

蛊毒蝶花 《武魂》蛊毒蝶花高手教你PK。

  浅谈蝶花这个职业

  先申明本人贫民玩家一个。不是那些富二代,暴发户,官二代,对网游充值绝一般超过200元。

  本人从封测开始和三个朋友一起玩武魂。刚进游戏选择的是弓箭。发现每次使用技能都要消耗月能。感觉很烦躁。本人不太喜欢就转职蝶花了。

  第一个蝶花是通灵系,在一区花了100元几乎全开箱子了,后来也没有再花钱。灵魂9级,装备龙纹的60级紫色的。境界0,江湖技能就学了蛊毒缠身,和寒冰护体,九阴断骨,就这样的蝶花在49级以前,非常牛逼的哦,几乎和任职业切磋。胜率非常高。野象谷和生死格斗非常爽,一旦升了50以后,简直就是渣一个。荒山、擂台、暗格,除了站后面加血之外别无它用。后期非常无聊的职业。副本还可以混一会,60一条路每天不愁没人组你。尽管装备垃圾也有人组,比七煞霸王好多了,修为没1500,长期被踢。总结就是如果你是平民玩家千万不要升50级,就在49混,PK打架非常爽。

  后来开新区以后,我们集体转新服了。目前我们都在三区。我还是选择的蝶花,但是这次我选择的是蛊毒系,49级以前和通灵系一样,没什么区别,50级以后的蛊毒系,和通灵系的区别就是召唤宝宝的技能变成了毒和蜘蛛网,打副本操作都差不多,按时丢个球降防御,有空放个毒,至于灵光丹打BOSS不痛不痒,我这里主要讲讲蛊毒系的PK,我目前60级,装备全套无谓,戒指,项链和腰式,都是战功,披风是郎将的。心法,灵光蛋和魔幻球,60级,其他心法都是51级,江湖心法基本全学完。江湖技能,九阴断骨,蛊毒缠身,寒冰护体,疾风劲草,灵魂10级,境界0,全套装备,都是升级包裹送的材料强化,都差不多强3,神石真言就开了灵蛇和正气。

  现在我谈谈和各职业切磋。

  1首先是对阵月影系:,和这个职业打很简单,开局变青蛙,然后金蝉蛊毒,接着蛊毒缠身,然后站着不动灵光蛋打,对方血低于40%,一个血蛊就能解决战斗。

  2,和尚这职业比较烦,高防御,很耐打,但是操作都差不多,但是要注意和和尚保持距离,不能靠太近,如果被对方缠住,和龙爪爪到,一定要快速跳开,多放点虫子在地,上,等和尚踩虫子就是你的天下了,蜘蛛网,蛊毒缠身,虫子-爆,虫子-爆,虫子-爆,但速度一定要快,没接上,就要速度跳开,丢血蛊和,金蝉蛊毒,和尚追你,就毒蜂招呼他,总归一句话,耗死他。

  3,玄冰,一定要知道玄冰的招牌技能,睡+扭转乾坤+千里雪飘,只要躲过这个连招,你就赢了,至于怎么躲,自己多找玄冰切磋,全靠走位风骚。

  4,蜀山,的控制技能较多。还有一个无敌的蛋。不过还好只有几秒,和蜀山打比较简单,主要是看双方操作。很多蜀山在刚变青蛙的时候就开无敌蛋了,那他就输了

  一半了,蜀山的连招一套下来也杀不了你,因为蜀山攻击低,蛊毒缠身,加金蝉蛊毒,加血蛊,加灵光弹,对方追你就蜘蛛网,和毒蜂对付,中招就放虫子炸,和蜀山打

  没什么悬念,有时候站着不动灵光丹就搞死蜀山了。

  5,七煞,这里要分开说一下,对阵霸王,很简单,打法和对付和尚,蜀山的打发一样,保持距离,耗死对方。

  炎魔,自从改版以后,我是一点办法都没有,单挑完全无还手之力,非常变态的职业。单挑无敌,就算认输逃跑都跑不掉,减速,冲撞,噬魂就可以吧我秒了。青蛙,蜘蛛网,和毒蜂,对炎魔都基本无效。炎魔血超多。如果那个大侠有打炎魔的方法希望下面跟帖,虚心学习。

  6,和蝶花打,就看谁装备,修为,谁花钱多谁赢。

  传2张心法和装备图各一张

心法
心法
装备
装备
[编辑:沉舟]
上一篇:蝶花攻略 《武魂》蝶谷医仙全方位攻略 下一篇:注重细节:《武魂》蝶花都应该了解的事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