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门派攻略>蝶花>

蝶花攻略 《武魂》蝶谷医仙全方位攻略

蝶花攻略 《武魂》蝶谷医仙全方位攻略。

  蝶谷医仙

  门派特色:蝶花谷的特色是只收女弟子!

  门派定位:谈到蝶花的定位,两字形容---“医仙”!

  装备搭配:蝶花作为一个远程法术攻击外加辅助的职业,所以在防御上是非常低的!在打小型PVP的时候,大多数人的念头就是先杀蝶花!所以在装备的搭配上选择PVP装备较为妥当,减少玩家伤害不至于在战场上被秒杀的地位!

  境界选择:建议选择恢复类境界,增加法术强度和内力的需求必不可少!

  灵魂选择:大符文选择玄武【增加生命上限百分比】或朱雀【增加法术强度百分比】,中级符文猛虎【增加暴击率】,小符文蝙蝠【】吸血或是蜥蜴符文【每30秒恢复生命上限百分比的生命回复】!

  宝石的选择:建议全套内力宝石增加法术强化,内力上限和内力恢复速度,第2选择可以加体质增加血量!

  技能搭配:江湖技能的选择,【寒冰护体】---作为解除不良状态并10秒内免疫一切伤害,在控制比较多的情况下果断使用寒冰护体是非常实用的;【九阴煅骨】---作为一个针对6大门派技能消耗的补给技能是比较实用的,很多时候会发现耗蓝跟不上,而战斗中只能吃瞬回的情况,那么九阴煅骨就会是一场及时雨了;【蛊毒缠身】---一个可以混乱玩家3秒,并每秒持续给玩家造成毒伤害的控制技能!在1V1的情况下,注意把握释放时候,接着引爆虫子是非常不错的!期间蛊毒系可丢蜘蛛网,变青蛙配合,通灵的可以选择风之守护,吹上天的时候就是出手的最佳时机!熊灵就拼RP啦!打晕最好不过;【万象归元】施法成功后打掉对手生命上限25%的血量,因为是定点施法技能,不带跟踪性!所以必须在控制住对手的情况下方显威力;【扭转乾坤】减速,物理免疫,减少抗性,一款为法术攻击职业量身的技能,因为作用时间比较短,所以比较适合玄冰那种瞬间输出的职业!但控制好释放时机,蝶花使用效果也不错!因为悟性一共目前为60点!所以在选择上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适度择优!【江湖技能】---长安龙文强(295,246)处学习!提升心法等级为旁边的龙文星!

  神石真言的选择:【横练太保】---7秒内免疫物理攻击!应对高攻高爆的七煞非常实用!同时各项属性资质增加20点(激活状态持续有效)!【灵蛇】---召唤剧毒是范围内敌人每秒损失305生命持续10秒(因为蝶花本身属于远程,灵蛇的射程为3格,所以在被近身的情况使用为佳)。同时增加毒暴击0.8%,攻击一定几率造成每秒40点毒伤害持续10秒,增加中毒技能伤害效果2%(激活状态持续有效)!【神石真言】---可在长安陆空空处将大号相同的2个随机合成新的神石!

  谈了定位,装备搭配,宝石,境界,灵魂,江湖心法,真言技能的选择等!那么接下来就说下在实战中的PK心得了,以及副本的操作!

  1V1---在单挑的时候由于防御的劣势,必须利用远程的优势采取放风筝的式打法,蛊毒系丢蜘蛛网非常重要,减速成功的情况下,迅速控制对手,释放如毒爆虫,万象归元之类的高输出技能重击对手!被近身的情况下,可开启横练太保,寒冰护体等解围之后利用蜘蛛网速度拉开距离!同灵系就是把蜘蛛网换成风之守卫,其他打法基本相同,熊灵扮演的角色算是程咬金了,晕住对手的情况相当给力!

  5v5---这类情况大多出现在野外小型战,生死格斗,暗格中!此时的定位就到了辅助的角色了,不要当自己是独行侠了!在5V5中辅助相当关键!好的辅助情况下,5V5的情况可保证队友不至于丧命!只顾自己独打是非常不符合门派定位的,辅助的好与坏,完全可以左右战局的胜负关键!队友没血的时候,可群加,个别单独给予回梦,如队友被猛打,这个时候给予队友庇护之光,已经对对人输出猛力的给予变青蛙,丢蜘蛛网,甚至吹风对手,给予队友回复时间是非常重要的!

  大型PVP的时候,照顾所有人是不现实的,毕竟内力也会跟不上,不在一个队,给予回梦也不不切实际的!所有群加的技能在此时异常重要!适度的时候给予落单的队友小型PVP的辅助方式!

  下面补充几张实战中的技能使用图文注释:

寒冰护体使用时机
寒冰护体使用时机
芳华圆舞阵
芳华圆舞阵
[编辑:沉舟]
上一篇:蝶花攻略 《武魂》蛊毒蝶花的养成心得 下一篇:蛊毒蝶花 《武魂》蛊毒蝶花高手教你PK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