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游戏攻略>赚钱攻略>

武魂金券满状态周收益详细数据分析

  武魂金券满状态周收益详细数据分析

  说起现金券笔者个人的感觉还是有些慌乱

  在从很久以前拉镖的现金券被阉割了以后,笔者就把现金券给遗忘了

  现金券也经过多次拆迁 ,缝缝补补 补补缝缝,现在笔者也没细算过

  所以笔者今天要深挖一次细算一下一天满状态究竟能淘多少

  期间也许有数据有纰漏,所以纰漏之处还请见谅

  目前现金券获取方式:

  【为了方便计算笔者以周任务作为结算方式】

  救助

  目前救助一次固定现金券为4张,不过有一定几率能得到10张,不过这个是几率的所以笔者还是10次救助40张,40张现金券,那么一周的现金券数量280张固定。

  难度系数:这个难度系数笔者还是需要考虑进去的,估计一天10次的话一个是看运气,在一个看人气,目前来看10 次救助应该在在线时间5-7小时内,10个副本也是得看运气的,笔者按照一个10分钟计算的话,大概100分钟,运气在好点压缩压缩90分钟,总结出的难度系数为5星。

  任务

  目前周任务用98元宝购买200现金券,所以也就是周200张金券,难度系数为2星,毕竟98元宝也是金钱换的。

  挖宝

  这个就难说了,是有的挖有的不挖,其次挖宝的主要目的也不是现金券,所以笔者就忽略了。

  副本

  目前30级以后副本得【特等】才赠送现金券,具体的数量笔者就不知道了好像就前两次还比较多。

  达摩深渊 | 南宫饮宴 | 拜火密室 | 长林基地|巴国宝库|轩辕幻境 ,共计6个副本。

  如果一个副本前两次现金券的数量为X张(因为笔者没有为这个刷过,只是偶尔进入求助刷刷)那么一天就可以获得6X,如果一周的话那么数量就成了42X。难度:满刷的话笔者设置的时间一个副本10分钟,12个本的时间也就是120分钟,擦两个小时啊。难度系数同为5星。

  总结

  那么就要算算一周满负荷状态下能得多少现金券了 280+200+42X=480+42X,不过每天的耗时也变得相当多了, 对于在线时间长的玩家不失是一个很大的福利,不过对人的耐性也是极大的一个考验,笔者只能说舍得舍得。

[编辑:不详]
上一篇:白手起家变高富帅 武魂平民崛起之路 下一篇:武魂怎么赚钱快 新手赚金币方法盘点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