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游戏攻略>赚钱攻略>

白手起家变高富帅 武魂平民崛起之路

  1. 新区的时候开区第2.3天的时候准备个小号去长安摆摊, 可以先冲10块钱. 买4个战骑蛋,然后就倒卖蛋吧. 因为新手很多. 很家只认游戏币 你3金收蛋, 很家都会卖. 你摆5金也有很多刷战骑的人会买, < 别矫情, 战骑蛋在前期还是很赚钱的, 开区2-3个星期就别收蛋了. 收入很少>。

  2.有了倒卖战骑蛋做后盾. 多少有了一些钱. 别着急买YB, 买一些采集材料. 开始准备卖师门.毕竟这才是稳定的收入,<这个是主要>。

  3.收宝石., 除了绿色,橙色不要. 其余全收. 反正收购的东西有3页, 空着也是空着。

  4. 风云残片,乾坤残片。 一个能赚一半的钱, 很好销售。尤其是现在升级经验变多了。

  5.新区金装,云星残铁,收。囤货,后期还是很值钱的。

  6.江湖心法,江湖技能,前期这些都会很便宜,当然是很多新手卖,也就是传说中的坑新手。看见便宜的收,然后放拍卖行,会有土豪买的。

  7.随时看着拍卖行,符文,战骑,成长丹,看见便宜的就拍下。然后在摆上,看眼力感觉能挣就买。

  8.垃圾符文,和符文粉末,龙纹印章, <金鳞印章>。

[编辑:不详]
上一篇:武魂赚钱攻略分享 自给自足稳赚不赔 下一篇:武魂金券满状态周收益详细数据分析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