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游戏攻略>综合攻略>

武魂新手攻略:游戏战骑心得全面指引

武魂新手攻略:游戏战骑心得全面指引

   一、要认识武魂战骑,顺便跟大家介绍下坐骑,以免混淆。

  1、一旦右击使用坐骑,将会是无法取出来的哦!在“技能页面”的下的坐骑可以查看

  2、坐骑的种类很多,比如像萌萌、黄金甲、银鳞战甲等等,反正有很多坐骑,但是坐骑与骑速无关。真正决定坐骑速度的是“骑术”。

  骑术有:初级(25%速度,这个在完成任务的过程中,就会学习到的)、中级骑术(40%速度)、高级骑术(60%)、专家骑术(80%)。

  #30注意:骑术也会影响战骑的速度哦,角色骑在战骑上,如果是在非战斗状态下,速度是跟学习的骑术一样,如果是在战斗状态下,战骑的速度就是战骑本身的速度,按“J”可以查看速度。

  3、武魂里面,坐骑基本都是永久的(只要你有钱,可以拥有很多坐骑),只有骑术有分限时和永久。

  (永久骑术,必须一步一步学的,比如你要学习高级,那么你必须学了初级、中级骑术,才可以;限时骑术,就不用学习前置骑术。另外如果你学了永久高级和限时专家,那么上坐骑,速度将会是80%)

  比如,你学了高级骑术,无论你是骑那个坐骑,速度都是65%。

  4、上下坐骑,快捷健是:“Z”键

  二、进入主题,介绍下战骑基本知识:

  1、随着主线任务的发展,在人物≥7级的时候,可在门派地图接取战骑指引任务:"选择战骑,驰骋沙场"与战骑完成对话后,会得到一只战骑(图标跟复活药一样哦,完成任务后,要仔细查看背包)。右击使用战骑,会直接安装到战骑栏,并领悟了“召唤战骑”的技能。(或是等级达到10级,到成都其他玩家的摊位购买战骑也是一样可以的,操作一样)

  2、如何骑上战骑呢?(这个是重点,在游戏里面,我经常碰到很多朋友喊世界,所以新朋友有必要留意下)

  首先,当你把战骑右击装到战骑栏后,按“J”打开战骑界面。选择目标战骑点击“出战”。然后在点击快捷栏的“召唤战骑”技能(有3分钟的CD冷却时间哦,所以不要上下战骑哦),即可上战骑。下战骑按“Z”(与上下坐骑的按钮一样)

  (很多朋友,右击战骑之后。在快捷栏没有发现有“召唤战骑”的技能,不要急,请你打开“技能面板——技能”,然后往下拉滚动条,会看到一个“特殊技能”,因为召唤战骑的图标跟上下坐骑的图标是一样的,所以把鼠标移动过去,看哪个是“召唤战骑”的,直接拉到快捷栏使用就行了)

  3、战骑如何升级

  战骑只要装备到战骑栏,角色打怪均会获得经验,当然出战的战骑获得的经验会比较多。另外,也可以喂食“灵丹”(打开战骑好礼有几率获得)来增加战骑经验,一天最多喂食30次,每天0点刷新。

上一篇:武魂PK技巧攻略:谈江湖技能解控的运用 下一篇:武魂全新职业攻略:鬼魅狡诈系心得分享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