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游戏攻略>综合攻略>

与关二哥不得不说的故事—浅议关林副本

武魂18号内测到现在,想必不少玩家都已经进入了能打团队本的等级,有的工会由于有删档测试老玩家的存在,副本进行的非常顺利。一些散人团体,苦于没有门路。也许至今无法进入团队本。团本的掉落不用多说,有金装,金丹之类。

  与关二哥不得不说的故事——浅议关林副本(普通噩梦一起议)

  武魂18号内测到现在,想必不少玩家都已经进入了能打团队本的等级,有的工会由于有删档测试老玩家的存在,副本进行的非常顺利。一些散人团体,苦于没有门路。也许至今无法进入团队本。团本的掉落不用多说,有金装,金丹之类。

  今天我给大家带来的就是关林副本的一个简单的攻略,希望大家有所理解。以后不要苦于没人组织。相信我吧!看过之后,你也能成为团长。

  关林副本分普通和噩梦。普通本55级就可以进入,噩梦的则要60级。7天进入一次。每周六凌晨4点更新进度。不共享冷却时间。

  关林副本最多可由15人进入,在关林入口(花田村280.100)处。大家到了花田村打开地图也就能看到位置。

  闲话少说,下面切入正题。其实普通关林跟噩梦关林的打法一致。不过噩梦的较普通而言BOSS血量更伤害会略有提升。尤其注意的是。噩梦关林有10分钟的时间限制,一旦时间一到,BOSS进入狂化阶段。就现阶段而言,一旦BOSS狂暴,跟灭团差不多。除非有强杀的机会。

  关于人员主要配置,其实也很简单。强力和尚一名,2个蜀山(太极最好,高速度御剑也能凑合,其实笔者就是御剑进去混的)2—3个蝶花(主要是以群加其他DPS为主)其他DPS若干,越强力的越好。然后治疗跟T一个队,其他随意即可。

  站位的话,T将BOSS拉楼梯口,BOSS背对人群。人群中跟BOSS脚下的八卦阵随时保持。DPS站BOSS脚下输出。

  关林副本里面只有关于一个BOSS。BOSS共三个阶段。总而言之,如果和尚能抗住怪,治疗加的上血,DPS还过得去的话,这个本基本上也算过了。

  第一阶段:即上马阶段,BOSS主要技能有2个。马蹄践踏,跟龙气。出马蹄的时候,所有人会被击飞。伤害很高,尤其注意。貌似马蹄躲不掉。所以治疗需要留神。

  第二阶段:当输出一会之后,(不会太久,可能就100W的输出左右)关羽将下马。BOSS此时的主要技能是鬼龙偃月刀,自身范围内所有人收到大量伤害。当屏幕出现字幕提示的时候,轻功跳开就OK。还有一个召唤蜀国卫士,即召唤小怪,群掉就OK。 当二阶段坚挺过的时候,胜利的曙光就快出现了。

  三阶段,吸收灵魂水晶阶段。大家请看图。

  BOSS会根据黄色箭头方向移动,每到一个水晶处,吸收水晶。因此,当T拉好怪的同时,其他DPS务必在第一时间输出掉水晶。水晶承伤方式参考帮会领地BOSS。一次掉1滴血。所以,各种毒啊,高频率输出的技能尽管用上去。1第一个水晶打掉之后,继续输出。可能就一小会的时候,BOSS会继续转移到第二个水晶。以此类推。 一般情况是不会走到第四个水晶的地方。在第三个水晶的地方,要么你就打过了,要么就灭团了- -!~

  关林其实就这么简单,噩梦关林也是一样。但是噩梦关林所需要的DPS会更高,这需要一定硬件的支持。10分钟内干不掉关羽。大多都是悲剧了。

  好了,就说这么多,希望有兴趣的朋友一起回帖讨论,说错的地方,还望海涵。祝各位游戏愉快!多出金装!

[编辑:小赖]
上一篇:从荣誉奖章到皇城争霸——浅议皇城战场 下一篇:弱势阵营的逆袭——浅议联盟塔争夺战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