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游戏攻略>综合攻略>

玩家心得分享:《武魂》罗生门副本攻略

《武魂》玩家分享罗生门副本探秘攻略,详情请看下文。

  今天看到有人发帖说罗生门特别简单,于是下午就去混了个30人队伍,本来有人让我留进度的。但是我误信了别人,以为真的那么简单。我想告诉还没去打过的朋友,15人以下真的很简单,但是30人那真的是太需要配合了,而且配置要求很高,不亚于噩梦无间,所以打的时候还是慎重。我们30人没打过去,后来打的15人的。

  正题,要进入这个副本,先到轩辕幻境那里进入,然后进去用5个龙纹换一个挑战令,就可以进了。

  首先,进去的时候队伍里所有人必须进度一致,如果你是空进度,而队伍里有人已经打过。那么就会出现这种情况,能进去,但是开不了BOSS,亲们,有没有遇到这种情况。

武魂

  然后,所有人准备就绪了,队长就可以点门卫看守选择开始,这时候BOSS就出来再中间那个位置,有点像伏魔顶,也有人说像九霄宫。打这个也像关林无间一样需要一个T,然后是奶,T上去开怪,所有人集中在T后面输出,其中主要有3个技能需要特别注意。顺序是以下。

  1、地上的火圈圈。出现了之后T除外,其他人脚下踩到马上跳开,然后以最快的速度跳回原来的位置集中。

  2、头上的箭头,如果你头上出现这个箭头,自己躲开,天上会有火球向你砸过来,伤害很高,还是跳开后马上回来集中,有点像打无间老五的感觉。

  3、幕日降临。也是该BOSS最淫荡的一个技能,会随机抓2个人禁锢,像无间老四的死刑一样,然后出现4个巨大火球慢慢像人群靠拢,这个时候所有人集中在一起分担伤害,暗月开一个暗影结界降低伤害,蝶花群甩,保证不被BOSS秒掉。

  这BOSS也没其他技能了,就是这几个重复来重复去。

上一篇:新手攻略:《武魂》装备精炼全方位解读 下一篇:职业评价:《武魂》六大职业能力详解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