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游戏攻略>练级攻略>

武魂刚到60级玩家的一些心得分享

  武魂刚到60级玩家的一些心得分享

  刚到60是不是很迷茫呢?是先搞装备?修为?还是啥?

  我个人认为最先该做的是找个好的有爱的帮会,为什么呢?刚到60分比较低,现在开70区团本大都喊万5以上,有的打个双关林都要万3。而刚到60的你,分低混野肯定会没人要的。这种窘迫的困境导致你没法玩下去。楼楼我刚到60时候才5000分-_-||是不是很尴尬,后来我看到一个帮会收人,说带团啥的,我果断进去了。那个帮主真是有爱啊,不怕我分低,关林无间都带,那时候还没有定镶啥的。

  所以你要先找个好的帮会,而且开了70的区对于神威部件都没有多少需求了,正好可以都分配给你。所以你只要慢慢攒攒声望就好了。

  这样装备问题解决了。还有修为呢。首先我要说的是,绑定金和经验不能乱花,啥换强化换碎片都不要,就攒着点心法。还有,刚到60的玩家可不要偷懒,现在大多数人每天只做做一条龙,但是你不可以,你需要不断努力来弥补差距。所以日常任务能做都做,谁会嫌经验和钱多呢?

  当修为点了上来,神威套差不多时候,你可以去跟帮会混定镶了,同样,铁血部件现在也不值钱,现在坐一套铁血可以说很容易。

  这时候经过你的日积月累,心法都能点到50多了,境界3重,灵魂2层。

  最不济修为也得4500了。

  你就要开始搞战骑了。战骑推荐买成品,自己做的话实在太坑。买只1500分的就足够了,那种两千三千的是大神专用。这样加上战骑分你就万5万6了。基本生活可以自理了。

  还有升级问题,这里推荐攒够了经验和装备道具直接升65换新装备,因为61到64实在坑,下本没人要,战场到处挨骂。

  首饰的问题,金狼银狼啥的我不推荐,属性要看脸,而且我不喜欢骗分的人,所以你可以带带碧海,长相忆之类的,既便宜还实用。

  在这里有必要提一下灭世的问题,很多新手喜欢穿灭世,分高还便宜,但我是不推荐的,刚到60没装备的话你可以左边龙文,右边适当的穿灭世。

  到了65换完新装备,能加很多分,这样大概就有万9了,你也基本会玩了。努努力搞到2万,普通噩梦定镶都能混了。

  刚到60的朋友最重要是有耐心,不怕麻烦。不怕白眼。持之以恒!大概就是这样,欢迎补充。

[编辑:不详]
上一篇:武魂30级前装备更换心得 新手向攻略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