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游戏攻略>练级攻略>

武魂30级前装备更换心得 新手向攻略

  系统送的当前等级紫色装备果断上,打到相应等级的装备,果断上,应为副本装备属性是一样的;所以的紫装可以果断的拆掉换成经验珠子吃掉;对于戒指和右三件可以分解得到龙纹,供自己用,当然也可以换点小钱,龙纹在前期还是比较值钱的1~5j 所以有多的果断仍掉,换钱;30了到长安龙纹英那换30级的龙纹装备;速度穿上再到强化那整个+5 左四件;系统会果断送n多现金券的果断换强化道具,所谓磨刀不误砍柴功;30套成功,你就是一个初级玩家了。

  灵魂! 这是个加评分的好东西;同时也是个融金窟;用系统送的吧,现金券,奖励,随机抽奖;30加到1.5还是不成问题的,这个时候就有差不多3500的评分了,现在的人很势力,评分低的不让组,真尼玛坑爹!谁不是小白来的呢,所以,果断加吧!

  30之后,继续主线达摩;这时候有几个双倍送,等到32用吧,应为经验陨石来了--附魔顶!第一次一定要组高玩,到成都叫唤吧,’附魔首次求神一般,有小号了!‘。然后你就顺利的组到各种w+的高玩顺利酱油到成就附魔顶{神一般},然后就直接34了。剩下的日子是心酸的,无限的主线和副本吧!有点小钱的;可以去接别人的经验洞,有绑定金的可以自己去开洞,经验不错,狗屎云好的话还能混点小钱,开点神石和金陵什么的,果断卖掉换金;

  无聊的时候可以去刺激一下,30战场,经验不错,10w左右,而且容易刷,应为2b玩家多,很容易挂到胜利,不过最好间断的动动,应为系统是要检测挂机的!--坑爹的武魂...

  而且战功可以为后面的战功装备换取打下基础。

[编辑:不详]
上一篇:成为武魂高手必看的30条实用小心得 下一篇:武魂刚到60级玩家的一些心得分享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