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游戏攻略>练级攻略>

武魂新区玩什么职业好 适合各类玩家的职业推荐

  武魂新区玩什么职业好 适合各类玩家的职业推荐

  最近,武魂新服开得比较多,无论是新老玩家都有不少人想在新区体验下,那么这里给不同类型的玩家推荐一些适合新区的职业:

  当然不花钱职业随便玩,不过为了以后不后悔,还是要区分下比较好的。

  如果,我是说如果,你有不同想法,那就不服来辩啊!

  首先是VIP0的玩家,这一类要么是随便玩玩,要么是时间战士。

  首推职业蝶花通灵系,卖的了萌,打的了酱油。

  第二职业影月暗月系,强大控场,神级被动。

  第三职业霸王炎魔系,能打能抗,操作简单。

  接着就是VIP1-6的玩家,这类玩家有了一些强化灵魂境界的基础,但灵魂是很难到80的,所以以下的职业更适合他们了。

  首推职业玄冰疾风系,高机动性,高爆发能力,实乃前期一霸。

  第二职业蜀山太极系,60境界大八卦,看着蜀山那无法入眼的境界效果,60境界就足够了团本必备职业。

  第三职业少林金刚系,谁说金刚是土豪才玩的起的?这个阶段的金刚堆闪避能抗大部分团本了,当然肆虐战场还有点难度。

  VIP7-9的玩家,中端玩家,这是某些职业的转折点,只因境界80的神奇效果,让某些职业走上了神坛。

  首推职业影月裂魂系,一个操作强的80境界裂魂,是团本的最主力输出,没有之一!

  第二职业蝶花蛊毒系,此时的毒奶一改治疗乏力的缺点,成为一个能奶能输出的全能选手。

  第三职业玄冰冰霜系,团本仅次于裂魂的输出选手,假如你有般若,你将成为战场人头收割机。(如果想收割大腿,那你是想多了)

  VIP10-12的玩家,高端玩家,人名币的力量改变某些职业,此时多半都是专注战场的玩家了。

  首推职业少林修罗系,一个打十个,暴力压制,进战场先数队里有几个和尚有木有!

  第二职业七煞霸王系,强大的免控与控制,风暴到处,寸草不生!

  第三职业影月暗月系,高分暗月集控制输出生存于一身,打很多职业都可以开结界放分裂就获胜,团本也可拥有不低的位置。

  第四职业少林金刚系,战场真正的打不死的小强,无限击倒对手,缺点是输出略乏力,追击能力也不强,比较依赖江湖技能。

  VIP13-17的玩家,大神,这类玩家玩什么都是横扫战场和团本的存在,所以么,就不介绍了。

  不过要介绍一个另类职业,蜀山御剑系,江湖人称站街王,可以用连招干掉高自己很多分的玩家,喜欢单挑的童鞋千万不要错过了。

[编辑:不详]
上一篇:武魂61--70级另类玩法分享 装备比等级重要? 下一篇:武魂玩家伤害属性的作用解析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