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游戏攻略>练级攻略>

武魂新手第一天怒冲30级心得 新手练级指南

  武魂新手第一天怒冲30级心得 新手练级指南

  没错,就算你从来都没有玩过这个游戏,第一天冲上30级其实也不难的.只要做好下面这三步。

  1、选职业:

  选好自己的职业了,就能开始升级了,目前升级的第一天必须是升到30级的,做的话也比较简单,那就是一路主线,走下来,不要迷恋打怪或或者一些重复性打怪任务,直接走主线,10级以后就可以进入成都,这时候就能学习生活技能了。

  2、生活技能:

  每个角色最多可以学习三个,其中生活技能分为采集和制作,这点要注意了,生活技能用途,生活技能有两个用途,一个是制作成成品,供人使用,另外一个就是师门任务,关于师门任务后面有介绍

  学习了生活技能了,就一边走主线一边采集了,目前采集相比以前有了很大的改善的,大概18-19级的时候就能进一个副本叫流沙,然后求助进去。

  3、刷流沙副本:

    把副本打通了,估计离20级(下一主线任务开启)还是差点经验,这点不用着急,现在补充这点残经验的方法就是,重复刷流沙副本进入3次差不多也就20级了。

  (注:目前副本进入方式是3+2,即一个副本在一小时之内最多进入3次,一小时进入副本最多5次,这里需要注意的是,低等级副本没有这个设置,只是针对当前2个副本出的,其实前期想要冲级快就得靠重复刷副本,至于副本的刷新时间小编就不知道了,不过小编是能进就进的。现在可以直接通过活动口直接进入的,方便的很)

  20级我们就过图了,进入下一个个图,这时候还是老样子,走主线任务,主线刷完了就求助副本(重复刷,直到30级,)期间如果有求助就进一次。

  注;其实武魂想要升级快就得靠刷副本,主线任务完,卡了就刷副本,刷满3+2就可以休息休息干点别的,求助能进就进。就这样我们终于达到了30级,全新的战场也像我们开启了。这时候也会有一种功能就是离线打工,前期的话设置成普通寻宝,主要获取的资源为【龙纹】用于装备升级前期是很有用的。

 

[编辑:不详]
上一篇:武魂怎么赚钱快 新手赚金币方法盘点 下一篇:武魂坐骑有什么用 影响坐骑速度的因素解析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