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焦点关注>

《武魂》上线就送1011元 十大活动助力4月4日公测

  账号安全礼

  ——500现金券 枭骑火烈(活动时间:2014年3月25日至5月4日24点)

 

  图3:账号安全礼送枭骑火烈

  为了更好保护玩家账号安全,《武魂》推出手机验证及绑定密宝服务,而在公测期间进行安全绑定,即可获得枭骑火烈,以及500张现金券奖励!帐号安全的重要性不用细说大家都懂,《武魂》本次不惜重本强调安全问题,可谓是为玩家最贴心的考虑。

  游戏内奖励展示区域点击“礼”字宝箱,选择“保护账号奖”活动,即可参与活动。不符合参与资格的玩家无法看到活动面板。

  公测十日欢

  ——绝版锦盒 十日连领(活动时间:2014年3月25日至5月4日)

  有什么比天掉下来的馅饼更诱人?没错,《武魂》本次的踢馆公测可谓是毫不吝啬,连续十天签到即可获得成吨的贵重物品,绝版锦盒!高级骑术!全部轻易收入囊中。可谓是0代价高回报最真实的体验。

  步步有礼

  ——送338元现金 珍稀道具(活动时间:3月25日至6月30日)

  等级、心法达到相应等级或者是只是装备更高等级的装备,都会获得海量的游戏内奖励,各种增益道具让你在升级路上如虎添翼,让你在每一个阶段都能得到大幅度的提升和帮助。真正的裸送338现金珍稀道具,只要你敢来,《武魂》就敢送!

  在线有豪礼

  ——强化道具轻松领(活动时间:3月25日至5月4日23:59分)

  凡是在3月25日至5月4日23:59分创建的角色都可以获得丰厚的在线奖励,在起跑线上就让你告诉飞奔毫无后顾之忧,新创建的角色会将一次性奖励:5级紫色武器、8级紫色披风、10级紫色戒指各1个,土豪级的新号待遇等你来体验。

  开测四夜狂欢

  ——天降vip 人人享(活动时间:2014年4月4日至4月6日20:00-22:00)

 

  图4:开测四夜狂欢 人人都是VIP

  屌丝也想逆袭高富帅?《武魂》项目组说可以有!在线挂机也能成为VIP,各种福利从天而降,在活动期间每间隔10分钟,系统将从在线玩家中抽取大量玩家奖励VIP月卡!而且活动的门槛几乎为0,只要达到10级的玩家在活动期间在线,就有可能瞬间成为高富帅。

上一篇:武魂3月13日更新:七煞烈焰斩射程增加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