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焦点关注>

武魂玩家分享:裂魂副本s级输出手法

武魂裂魂S级副本输出手法分享,喜欢裂魂的玩家不妨来看看吧!

  废话不多说了,1w8400多的裂魂,输出杠杠的。

  开局-上

  推荐最强手法为---炎魔加速(必须提醒队伍里的炎魔一开始就加速)+战骑吼-必死--精准瞬间轻功跳到boss边上--乱**准蓄能到满豆子-分裂。

  分析下,这套连招的好处在于通过精准和轻功很有可能会触发灵魂15%等各类效果来最大化你的乱射效果,而且boss开始一般无技能或者走位,可以确保乱射刀刀到肉,怎么一个爽字了得。并且在乱射的过程中自动产生豆子然后蓄满继续分裂,可以最大化强化输出。

  开局-下

  分裂完以后看你的速度而定了,如果可以等到炎魔效果结束之前开出必死的话,那满月留到后面用,如果等不到的话那就直接开了吧,这是要看你当时的速度而定的,比如我的腰椎是200速度的,配合自身和炎魔接近1300速度,我可以在炎魔效果结束之前开出必死,然后满月,输出非常惊人。

  那具体的流程为继续蓄积能量到满-分裂到还剩3个豆子,开必死-开满月-(如果自己的吼还在的话开战骑的吼)-无限分裂。

  不过在此声明,其实和你直接接上满月其实区别不会太大,为什么呢?听我来说说,你直接接满月的话这个时候炎魔效果还在,但是没必死的效果,所以输出也不低。如果按我这样来的话,你自己必须具备一定的速度和较高等级的必死,比如600左右的初始速度配合60级的炎灵诀。

  平时

  没啥需要说的,有蓝药吃蓝药,蓝药吃完插潮汐,必死有就开。高等级的必死等于提升你至少25%的输出10秒这是很可观的。

  主要呢还是介绍开局,最后呢,大家也不要太指望说手法到位能拼死多高多高分的裂魂,不现实的。裂魂这个职业分数基本是决定了输出强弱的,为什么?因为裂魂是持续稳定输出,手法并不复杂,对技能冷却的把握并不高。

  但是另外一个职业-玄冰,却是手残和高手之间有着非常大的差距,分数差5000+甚至输出还能高出一大截,因为玄冰这个职业对于能量更难把持,对于雪飘也能难掌握。

[编辑:强尼走路]
上一篇:有图有真相!2W毒花连人带骑秒杀你敢信 下一篇:武魂玩家分享:中低端的霸王心得攻略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