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焦点关注>

武魂开团注意事项:专业团长的必备心得

武魂玩家总结出开团注意事项四个,预备团长或者想要看团的同学不妨看看。

  杂谈,杂谈而已,不喜勿喷。

  观点1.开团有功。

  很多人认为我是团长,我开的团,我有功劳,指挥得我来,分东西得我来,甚至我得多分点东西。本身拍卖的机制里团长是有2%分成的,这多出2%可以算团长的苦劳,仅此而已。因为任何人都有能力开团,只不过是愿意不愿意罢了。帮里的团长一般是组织能力稍强,或者人气比较高的,那也只是方便他组织和分配人,而且帮里团长一般是有福利的。野团呢,野团啥也没有,不要认为你“辛辛苦苦”喊了XXXX进团就是多么大的功劳一样,过本心切,所有的团员都会喊,他们不“辛辛苦苦”吗?

  观点2.团长=指挥

  团长不等于指挥,组织能力强不等于精通游戏,不等于指挥能力强。作为指挥,需要非常详细的了解每个BOSS的技能和应对措施,还得了解团员的基本信息,需要在劣势情况下的应急措施,根据不同BOSS的特点及团员的职业技能调配人员分组制定策略。当然,前提是你对所有BOSS和职业(包括过成就的条件)的理解是完全正确的。一个指挥的好坏,直接决定了能不能顺利通本。但是,指挥再好,也敌不过团员不听和手残。作为团员,在指挥没犯致命性错误的前提下,应当听从指挥,即便你分高,即便你有不同看法。打BOSS的过程中完全闭麦(除了某些必须说话的时候,如定襄老10),让指挥一个人说话,做好自己职业应该做的事。整场团本下来,最累的就是指挥,就个人观点,指挥才应该拿那2%分成。

  观点3.主T(输出,奶)有功

  这个现象应该很常见,认为T才是核心,应当多分东西。团本不是一个人的事,T,奶,输出,辅助缺一不可,不能因为某一职业的稀缺就把功劳都归于那一职业上。有人说T修装备花钱,我想说如果倒T了,基本就是灭团,大家都修装备。说句不中听的话就是,你不来我可以找别人,总有人来。下面说到主副,拿定襄举例,有时需要2个T,那么谁主T谁副T?看个人的装备意识和手法,但是两人差不多呢?或者说一个装备好一点,另一个手法好一点。无论谁为了多分东西而被定位主T,另一个都不会愿意吧。还有输出和奶也是同样,只要大家不打酱油,知道怎么玩自身的职业,多输出一点和少输出一点能有多大关系。同样拿PT定襄来说,均分1W3左右的队,配合好了就能通,多了一个1W8以上的输出,无非是打得快一点轻松一点,如果这样就要求多分东西的话,只能说请你离开,没你我们一样过。

  观点4.高分带低分

  这个不能以偏概全,低分玩家中手法好的大有人在,高分玩家中手残的也比比皆是,在定襄中都是需要操作好配合好的玩家。低分的只要不死,就有输出,只要不死,就能给T给奶给高输出多点复活机会。2000分以内(除了某些境界技能的瓶颈)的输出,真心没多大区别,手法最重要。作为指挥,作为团长,在打几个BOSS之后就能判断出大部分人的手法如何,而不能以分数否定了一切。

[编辑:强尼走路]
上一篇:武魂玩家早起上班惊魂!电梯邂逅范爷图 下一篇:求超越!武魂玩家晒大日浮屠精炼属性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