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焦点关注>

武魂冰霜PK:战场以及PK各种细节心得

武魂冰霜PK细节战场心得分享:针对不同的门派作出调整才是王道!

  小弟禅道梦回小冰霜行者丶,科普下打架那么久各种细节,大家可以一起讨论。

  首先说说轻功,有些刚打架的人可能觉得,他没什么用,也有人在打架中直接忘记了这个技能,其实对每个职业来说,他都可以说是一个很重要的技能。

  以为冰霜为例,冰霜是一个很脆弱的职业,保命技能也相对少很多,所以必须躲掉大多数控制技能,才可以发挥作用。

  现在说说打每个职业(其他职业的技能名字我不太清楚大约形容)

  1.少林,少林是玄冰比较怕的职业,以切磋开始说起,在切磋开始时候,你和少林都会有一段距离,这时候少林,起手大多数是大跳过来,在他跳过来的时候,其实有个反映时间这时你可以用轻功来破解,他的大跳,保持好了距离再输出,(注意,玄冥真气必须是有的),这是拉开距离,少林会用大棒子,或者龙抓手,你可以走他面前的两边躲开,再掉一定血量后,少林会上状态,这时不需要着急攻击,可以用控制技能,搭配控制(注意留禁魔,在不小心被近身后可以用),近身没有好,这时是你的输出点,扭转什么的看自己习惯了,不过必须要有减抗技能(适用所有职业或减防御)时刻要注意用轻功来躲避和尚大跳过来,适合所有职业,修罗的话我打的比较少,因为他们比较脆,大跳必须躲,保持好距离和注意他是否开反弹,你就可以K死他了。

  2.疾风and冰霜,现在大多数技能的流行技能都是分身,乱砍,小弟本人是冰霜再开始拉开一段距离后,吹风秒分身,这样疾风就等于没了输出,(每个职业都适用)分身血少是疾风的硬伤,如果你是近战,在中了乱砍的情况下,可以有两种办法。

  一是等他禁魔睡你后用镜子解,如果你是霸王在乱砍的最后几下时间里,你点开剑刃风暴,就可以破了,如果你是影月就等他禁魔和睡用完后滚地跑之,和尚在有状态的情况下,可以无视(注意在最后砍的几下里可以多点几下技能,有机会放出来),蝶花小弟不,才想不到破解之法,还有在乱砍的最后阶段可以多点几下轻功,在空中的情况下,可以破掉禁魔,这个运气有点多,蜀山的话武器可以破之。(不过蜀山的基友们注意,无敌没有后,你们就等于没了最后的保护),炎魔可以用状态破,万能解法大家懂,得,我大冰箱,打冰霜的时候,冰霜喜欢起手龙卷风或者禁魔,如果你是近战,可以用霸体冲过去或者开头一秒直接,轻功过去,有手快的冰霜就会吃亏了,其他,大家懂得。

上一篇:武魂维护公告:11月15日版本维护内容 下一篇:武魂结婚系统即将开放 10种办法辨别渣男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