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游戏攻略>综合攻略>

《武魂》新手攻略:战骑攻略基础培训班

《武魂》新手攻略:战骑攻略基础培训班,详情请看下文。如果你喜欢“《武魂》新手攻略:战骑攻略基础培训班”,请与你的朋友一起分享。

  一、要认识武魂战骑,顺便跟大家介绍下坐骑,以免混淆。

  1、一旦右击使用坐骑,将会是无法取出来的哦!在“技能页面”的下的坐骑可以查看。

  2、坐骑的种类很多,比如像萌萌、黄金甲、银鳞战甲等等,反正有很多坐骑,但是坐骑与骑速无关,真正决定坐骑速度的是“骑术”。

  骑术有:初级骑术(25%速度,这个在完成任务的过程中,就会学习到的) 中级骑术(40%速度) 高级骑术(60%) 专家骑术(80%)

  3、武魂里面,坐骑基本都是永久的(只要你有钱,可以拥有很多坐骑),只有骑术有分限时和永久。

  注意:骑术也会影响战骑的速度哦,角色骑在战骑上,如果是在非战斗状态下,速度是跟学习的骑术一样,如果是在战斗状态下,战骑的速度就是战骑本身的速度,按“J”可以查看速度。有分限时和永久。(永久骑术,必须一步一步学的,比如你要学习高级,那么你必须学了初级、中级骑术,才可以;限时骑术,就不用学习前置骑术。另外如果你学了永久高级和限时专家,那么上坐骑,速度将会是80%)

  比如,你学了高级骑术,无论你是骑那个坐骑,速度都是65%。

  4、上下坐骑,快捷健是:“Z”键

  二、进入主题,介绍下战骑基本知识:

  1、角色12级完成成都主线后,打开:任务记事本——可接任务,往下拉动滚动条到最下面,有个“战骑”的任务:宋家村的答礼(任务地点:成都郊外、发布人:宋仁),对话后会得到一只战马(图标跟复活药一样哦,完成任务后,要仔细查看背包),右击使用战马,会直接安装到战骑栏,并领悟了“召唤战骑”的技能(或是等级达到12级,到不用完成任务,到其他玩家的摊位购买战骑也是一样可以的,操作一样)。

  2、如何骑上战骑呢?(这个是重点,在游戏里面,我经常碰到很多朋友喊世界,所以新朋友有必要留意下)

  首先,当你把战骑右击装到战骑栏后,按J 打开战骑界面。选择目标战骑点击“出战”,然后在点击快捷栏的“召唤战骑”技能(有3分钟的CD冷却时间哦,所以不要上下战骑哦),即可上战骑。下战骑按“Z”(与上下坐骑的按钮一样)。

  (很多朋友,右击战骑之后。在快捷栏没有发现有“召唤战骑”的技能,不要急,请你打开“技能面板——技能”,然后往下拉滚动条,会看到一个“特殊技能”,因为召唤战骑的图标跟上下坐骑的图标是一样的,所以把鼠标移动过去,看哪个是“召唤战骑”的,直接拉到快捷栏使用就行了)

  3、战骑如何升级

  战骑只要装备到战骑栏,角色打怪均会获得经验,当然出战的战骑获得的经验会比较多。另外,也可以喂食“灵丹”(打开战骑好礼有几率获得)来增加战骑经验,一天最多喂食30次,每天0点刷新。

  4、战骑的获得途径

  35级日常副本(达摩洞)开始,完成每日副本日常任务,会得到一个“战骑好礼”,打开礼包有几率获得战骑宝宝(图标跟复活药一样哦)或战骑的相关道具。

  5、如何给战骑加血

  可以通过普通的食物或瞬回药给战骑补给生命,另外也可以使用回血技能帮战骑回血,前提是你要骑在战骑上。

  战骑挂了怎么办?没事,三分钟后又是一条好汗。不过会扣除一定的健康度,健康度过低,就无法上战骑了。如果急需骑战骑的话,可以到长安程风驰哪里购买健康散,提高战骑的健康度,不过战骑装备在战骑栏上,健康度会慢慢恢复的哦。健康度过低,战骑“基础属性”也会下降甚至会变成0。

  另外提醒下,关于战骑的大部分道具都是在长安程风驰哪里购买的哦。

  6、战骑出战后(无论是否有骑乘)会跟据转化率的多少将基础属性(战斗属性不在转化范围哦)附加给角色

  战骑的转行,原始转化率为5%,但可以通过提高战骑慧根,来提高转化率。战骑喂食慧根丹有几率可以提高战骑慧根。

  慧根丹的来源是:用紫金炉(长安程风驰可以购买)将包裹里面的战骑(一般都是成长优势差战骑如:如平庸、普通)炼制成战骑舍利,开启战骑舍利有几率得到慧根丹。

  7、战骑成长优势

  战骑成长优势由低到高为:"平庸"-》"普通"-》"优秀"-》"上品"-》"精品"-》"极品"-》"神品"

  成长优势越高,战骑升级时获得的可分配属性点就越多。

  8、如何提高战骑的成长优势

  在长安的程风驰那里买嫁衣神丹,把优势好的战骑炼制成一颗诚成长丹,然后给目标战骑喂食即可(喂食的战骑需要是同一类的,比如狼就只能用狼的成长丹来喂)。

  喂食比较高的成长丹后,目标战骑将继承成长丹的成长优势。同时也会将之前的基础属性点按比例分配到各个属性里面去。而不是获得可分配的属性点哦。

  所以,建议喂成长丹后,重新使用“淬形”还原战骑到1级,不过有一个问题就是基础属性也重置了,所以请大家慎重。其实,最好的是将成长优势比较高的,直接喂给一只还没练过的或是放在战骑栏里面还没有升级的同系战骑,然后重新洗基础属性点,会更划算,但是又要洗战斗属性了。【这点有点纠结】

上一篇:新手攻略:《武魂》装备属性玩法全解析 下一篇:新手攻略:《武魂》武器防具强化全解读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