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焦点关注>

《武魂》不删档全线飘红 玩家反响热烈

《武魂》不删档全线飘红 玩家反响热烈引业界关注。

  《武魂》不删档全线飘红 玩家反响热烈引业界关注

  2012年动作武侠新游《武魂》已于7月11日正式开启不删档限号封测,开服当日场面火爆盛况空前,3大服务器全线飘红,玩家热情难挡。为让玩家有更好游戏体验,官方紧急增开1组新服,但超高人气仍然让服务器保持满负载运行。

《武魂》不删档限号封测火爆进行中
《武魂》不删档限号封测火爆进行中

  据不少玩家反应对《武魂》的不删档期待已久,产品一直坚持的高品质战斗核心理念深得大家认可。抛弃了传统网游的强制性、循环任务等,加入玩家“自主选择”新概念,无论是战斗模式还是玩法活动等都有了新的突破,正是这些因素把《武魂》推上2012年最受期待动作武侠网游的王座!不论是玩家关注度、期待度和媒体关注度都持续升温。

  视频: 劲爽动作高质战斗 《武魂》711不删档测试宣传视频

  

上一篇:高手在民间 《武魂》玩家超牛CG贺开测 下一篇:赢大奖:上海Chinajoy叶子猪现场活动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