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焦点关注>

高手在民间 《武魂》玩家超牛CG贺开测

高手在民间 《武魂》玩家超牛CG贺开测。

  高手在民间点击瞬破万 《武魂》玩家制超牛CG贺开测

  为庆祝《武魂》711不删档限号封测的开启,《武魂》玩家牛人 “Bill”特意打造超牛CG,向玩家再现游戏的战斗精髓。经玩家互相传阅,该CG短片目前在著名视频网站上点击已过万。

  视频:

  该短片使用《武魂》背景音乐加以全CG画面,重现了游戏内“刀锋镇”的一场野外战斗。全片意境优美,一气呵成,并加入独特的皮影戏元素,在2分钟的短片内将带点西域风情的唯美武侠战斗浓缩呈现。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作者称,该片的创意来源自《武魂》中独有的“切磋”玩法。他本身也是一名资深玩家,在玩《武魂》接近一年的时间里,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在城内和别人切磋论功。一群陌生人偶遇,也能通过切磋以武会友,特别有快意江湖的感觉。而片中的两大主角蜀山和蝶花的打斗招式,都是自己平时最爱用的门派招牌杀手锏。

上一篇:副本:两分钟教会你勇闯《武魂》鬼门关 下一篇:《武魂》不删档全线飘红 玩家反响热烈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