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焦点关注>

强动作碎片式MMO 《武魂》引领新模式

强动作碎片式MMO 《武魂》引领新模式。

  强动作碎片式MMO 《武魂》引领武侠网游新模式

  网易动作武侠新游《武魂》自开启封测以来,专注细节,精益求精,以高品质战斗获得众多玩家和媒体好评。为将战斗细节进一步优化,《武魂》开发组穿州过省,分别在四川、上海、江苏、河南、广东5个网游大省(市)进行调查,以摸清玩家最根本的游戏需求;通过线上问卷调查+走访方式,调查样本共18770份,其中有效样本15403份。

  综合五大网游重点省市,15000多份答卷统计得到的结果,超过8成玩家对《武魂》主推的强动作碎片式MMO模式给予了高度肯定。 这也间接的说明国内玩家最纠结的问题还是在游戏时间的分配,《武魂》因应玩家需求优化游戏玩法模式,让游戏时间让玩家自主把控。

上一篇:《武魂》女少林曝光 添新军战斗更多变 下一篇:副本攻略:《武魂》南宫副本通关心得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