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玩家杂谈>

武魂杂谈:天地与唯我之国战个人看法

  昨天再次亲眼目睹了唯我的失败,这个结果我从心里是不想看到的,以前总是说自己没有立场,只是第三方,不是其中之一,所以评价是公正的,没有私心的。如今回过头来看,其实我内心还是支持唯我的,原因很简单,大家都知道,不喜欢水月。之前写了一个帖子,谈到唯我和天地就是蜀国和魏国,一个是枭雄一个是英雄。实属不当,这里表示道歉。昨天地天用实力证明了他就是王者,才是华州的真正主宰。

  天地之国战已经充分展现武魂国战之精髓,其他服务器要与之抗衡,还需要深刻学习。个人认为天地之国战强大只要体现在下面几点:

  1,领袖,一个真正有智慧的人,往往圆融,不会显山露水。冷清风的确做到了这一点,他是天地不折不扣的领袖,是天地的向心力。简单的说能把水月这个喷王征服的人,就足以体现他的优秀。

  2,国战指挥,昨天七粉的指挥表现,还是一如既往的优秀,多变,反映快。体现了一个指挥该有的临场指挥能力,能在胜势保持住,能在败势里逆转,这都看出七粉强大的内心和指挥作战能力。

  3,团队协作,天地国战180人的战斗,让我看到了一个强大的队伍,执行能力强,战斗素养能力高,看天地的国战队员的合作是一种享受,无论是队伍的各职业团战的站位配合,陷阱的放置,对指令的执行力,都做得非常好。可以说天地的国战队伍是一个非常团结的队伍,是一个目标明确的队伍,是一个都想赢的队伍。

  4,永不服输的精神,我记得好几次,天地落后比分,依然能努力拼搏,永不服输,这就是一种精神。不战之最后一秒,怎么能放弃,唯我缺少的也是这种精神,昨天就体现了这点,最后5分钟,明显看出唯我基本上已经放弃了。如果换了天地绝对不会。

  5,谋略家,从论坛的水月挑事,这里用挑事不为过,无论是对是错,至少天地在这件事情也没对。邀请遗忘和晓风等人去天地,那几个世界喇叭,都是有很强的目的性,当然唯我也发了,这里大家都是策略。讲这些,都要说在宣传和策略上,唯我都比天地差了一点。

  6,王者之挑战,天地的王者绝对是全服务器最强大的,也是天地看清国战重要部分的整合的结果,我觉得唯我这一块做得不够,昨天输了唯我的人在论坛上抨击神秘人卖号,然后换号打王者,让唯我没有准备,所以天地无耻,我这里觉得唯我说的不对,国战王者难道还要别人告诉你什么上吗?神秘人卖号也许是天地的策略,但是这个策略不是可耻,是智慧,如果真是这样,唯我又一次中了天地下怀,唯我要总结的是,为什么王者赢不了,是团队合作默契问题,而不是怪让对方谁上,对方谁上是他的自由不是吗?所以应该在自己的身上找问题,为什么你没有强大的王者呢,缺少什么不能怪别人拥有什么。

  唯我现在的弱势不是在战斗力上了,个人觉得在以下几点:1,王者挑战,唯我必须更加努力锻炼王者,打造出一个强大的王者队伍。2,指挥能力要提高,战术变化要多。3.最重要的要让团队有更好的向心力,让团队发挥最大的战斗力,靠大神是撑不起来的,大神只是催化剂。一个优秀的团队的战斗力实在是太可怕了。

  希望下次能看到唯我和天地更强大的碰撞。天地加油,昨晚被你征服。唯我,我一如既往支持你,只因为非常讨厌某人。哈哈。


[编辑:不详]
上一篇:致鬼谷:你是我的小苹果,怎么爱你都不嫌多! 下一篇:武魂玩家杂谈:有关国战建议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