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玩家杂谈>

武魂大漠狂杀服近期局势分析

  武魂大漠狂杀服局势分析

  对于现在的大漠!真特么的不想说:糟透了!

  先是开了70,各种内讧,然后开了转区,空降一批所谓大神!其中我最讨厌帽子哥,他是谁?大漠的金牌九天!据说是凌云壮志的,被赶出来的!整天说别人装13,其实自己也是!挺好的逍遥被他搞得一塌糊涂!

  接着就是风云,天幕挺好的帮会被冰神和什么达令搞得乌烟瘴气,使得另外2个联盟对风云咬牙切齿,联合排挤风云风云落败了,以至于本来风云大号基本都在天幕,使得国战风云基本去的人寥寥无几!国战实力下降,城池岌岌可危!昨晚还在cc50里面说让城,你算老几?不过话说回来,当时那个金牌九天发的喇叭也是个猪脑子玩意,一个空降来的渣,在大漠指手画脚的,算嘛玩意!

  再次,日月的也不是什么好鸟,跟逍遥的狗咬狗,还有某个女人,一遇到什么事情就瞎搅合,显得自己很能耐一样,整天说风云怎么,逍遥怎么,自己屁都不是!至于哪个女人,就是那个什么烟雨坏的老婆,以为搞了个带翅膀男人了不起了,说别人自己装,也不是啥好鸟!

  最后,鄙人是逍遥的,麻烦那个帽子哥,你跟那个冰神一起滚出大漠吧,被人带了绿帽子还在这区混,佩服 !

  也希望来点大神来大漠,去风云,来个三足鼎立!吊炸天啊!

[编辑:不详]
上一篇:武魂玩家关于联盟buff的建议 下一篇:武魂玩家讲述一次郁闷的定襄副本经历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