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玩家杂谈>

一个上班族玩家在武魂里的时间表

  一个上班族玩家在武魂里的时间表

  下班以后开电脑开武魂,上线以后把花种下然后报名挂机大本营预12分,出来以后去御武打一下预15分上下,然后开个小号把一条龙做掉预45分上下,把花收了,,然后.....站在那发呆...然后累了下线。

  以前有打随机战场,现在身上是70战功没到霸武但是已经不想再进去随机战场了。

  今晚是奇袭,冰封这边9.30左右基本就没的打了,点了报名奇袭,可惜人数停留在60左右就没涨了,傻站了半小时,最终下线了。

  快周末了,我们又要休息了,因为到时连奇袭都没的打了,武魂挺体贴的是想我们周末好好休息不要玩游戏的意思吧。

  不想了,真的有点累了,在考虑停一段时间先不玩,看看以后的武魂什么样吧。

[编辑:不详]
上一篇:玩家对绝代天骄新春让城池事件的看法 下一篇:武魂的世界因为有你,变得如此美丽--玩家故事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