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玩家杂谈>

武魂玩家爆料:绝代天骄服务器出现让城事件

  武魂玩家爆料:绝代天骄服务器出现让城事件

  绝代天骄---当今武魂最强服务器没有之一!

  与唯我独尊持续两个月的国家大战最终以唯我主动放弃攻打绝代主城而结束,也彻底宣告了绝代天骄世界最强!

  但是在今天,大年初二的晚上,发生了一件令人不解的事情,以mars遗忘(代练)为首的几位大神发个喇叭通知世界要把两座城分别让给两个新服务器--天地劫,和满江红。

  笔者在这里没有鄙视新服的任何意思,只想问问Mars领域-你这个遗忘的代练,凭什么你说让城就,我们就得把城让出去?是你是霸主,

  你们Mars家族是绝代主力,但是我想请问你,哪一座城池不是三个联盟一帮兄弟包括后来合区过来的众志成城,团结一致,\  国战过后,绝代世界乱成一锅粥,遗忘大神上来就一句:“城市我要让的,人是我让T的,你们不服可以来找我夺金!随时奉陪!”

  绝代作为当今第一服务器,霸主应该是个什么姿态领域大神你还得慢慢找,一寸山河一寸金,犯我天朝者虽远必诛!

[编辑:不详]
上一篇:浅谈武魂天地无界服之崛起之路 下一篇:玩家对绝代天骄新春让城池事件的看法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