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玩家杂谈>

悠悠蜀山,气势何在 武魂蜀山玩家的感悟

  悠悠蜀山,气势何在 武魂蜀山玩家的感悟

  觉得我们蜀山哪都不比人差,副本么,咱们输出低,也乐的清闲。至少妙手也是一个单体强力治疗,紫霞也很实用,伤人壮己,八卦更不用说了,副本必备,剑佑改的更好了,没蜀山没剑佑没八卦,蜀山越多,八卦越广,剑佑伤害治疗叠加越猛。至少现在我觉着,俺们蜀山副本中完全是给定义成一个“奶爷”了

  如果在副本中咱们蜀山是懒散的扔八卦甩紫霞,打架我觉得才是咱们勤快的时候了,最稀罕咱们蜀山打架了,劈哩啪啦一顿连,连不着人是自己的事,玄冰么,配合蛊毒配合冰箱配合九阴配合落雷无限毒无限抓死你,影月么,盯住人照毒照抓不误,和尚么,万象归元我几乎从出生用到死,魂飞魄散配合着,蝶花么,解毒江湖备好了,万象,天地,落雷或九阴,不让她喘气,开壳就给她炸碎了,魅影么,天降流星兄弟们都认得么,无冷却就砸,你猫起来咱就砸,给他砸哭!出来就连,然后毒上,所有门派就霸王觉得咱们蜀山不好对付,同样是速度型

  什么都不比咱们差,而且那个冲锋是超级烦人的。留个冰箱和无敌对付风车的,就放风筝对付他,一套连招好了贴近就连,倒是霸王有点让我腿颤。

  玩了一年的蜀山了,门派技能里最稀罕的就是飞剑乱舞了,没剑气伤害高,没罩子控人猛。但就是有气势,蜀山的气势啊,每一次释放飞剑时候心里都在大声嚎叫“给我起!”无论是单挑还是战场时候,太他妈霸气了!这就是蜀山的剑啊

  可除了它御剑真的缺少太多这样的气势了,65 70的一堆牙签,和另一个倒是挺像挺适合狂战士的技能。

  我们蜀山啥都不差,打架副本都一样,唯一缺少的就是这气势了,给蜀山多几样技能吧,不求伤害多高,适量就好,不求控人多牛,差不多就行。

  还有蜀山剑法,就是那普通攻击,也太2了,这还是蜀山么,有点带拐弯的感觉呢?

[编辑:不详]
上一篇:怀念49级战场的兄弟们 武魂玩家回忆 下一篇:武魂带给我的简单快乐 老玩家心情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