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玩家杂谈>

武魂玩家吐槽:玄冰门派的悲哀

  武魂玩家吐槽:玄冰门派的悲哀

  各位玄冰亲们大家好

  本人平民60级玄冰疾风玩家,我想说的是:玄冰作为一个法师,脆应该的,但也不能太脆呀 ,同装备下连影月一半的防御都没有。说输出:作为一个DPS那么就应该有高输出高爆发才对,可惜的是连最基本施法能量都跟不上,扔2个呼啦圈放个雪飘,完了等能量吧,更别说有没有打中人了。

  有人会说玄冰控多呀(其实控那个江湖技能不能解呀),玄冰控的确很多,连65.70的技能都是控人的能不多吗。玩玄冰的人本来就越来越少了更别说疾风的了,我在我门区里都没在看到70疾风得了,哎,叫咱小疾风的还咋活呀 。

  当初看见疾风连斩挺给力的,就玩了疾风,一玩才知道这个技能中看不中用。打怪物基本上没啥大的伤害,更别说在群怪里了。说道风影分身术说解除控制状态为啥解不了太极的破碎虚空,总么也让我们分一下身呀。

  以后能把能量回复快一些就谢天谢地了。俺就在60级玩了,不升级了(看见70的大哥大姐更不平呀)。

[编辑:不详]
上一篇:睡前强化装备人品大爆发 武魂玩家讲述神奇经历 下一篇:怀念49级战场的兄弟们 武魂玩家回忆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