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玩家杂谈>

三个土豪玩武魂 玩家爆笑故事改编

  三个土豪玩武魂 玩家爆笑故事改编

  前情提要:3名机智的土豪小伙伴进入了武魂世界,他们分别是一个少林,一个七煞和一个蜀山,他们的爱好是:改名!就因为改名,他们气的N个帮会帮主删号,惹得男女师父都唯恐避之而不及,更没有人愿意和他们副本,就连打联盟也被各种嫌弃……

  不会就要学 爹倒了就要……爹倒了要去扶 三个好朋友本着学习的态度求学没有帮会带不如自己百度学 于是他们找到了一个以教学为目的的帮会不管接下来将发生什么 请相信他们真的是来学习的……

  运气好挡都挡不住三个好朋友进帮会第一天就赶上活动副本教学 三个好朋友也参加了这次本着教学观光合影联谊为基本目的的副本队 这次副本的指挥有着丰富的副本教学经验的老指挥能够应付各类突发情况 指挥风格严谨指挥术语使用得当语录简短凝练 认真好学的三个好朋友当然不能放过学习的好机会 怀着敬畏的态度改了名字跟进了副本。

  这里要再次强调是怀着敬畏的态度改的名字!! 指导团长的副本教学理念是孔子的因材施教以人为本 结合点对点辅导大规模扫盲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独特教学方法 总之就是很厉害直奔主题进了副本。

  来到第一个怪的时候,三个好朋友发问了请问第一个boss有哪些注意要点呢 指挥习惯点对点教学 于是语音里传出这样一句话 这个boss啊…… “我历史老师说”你要注意背拉boss仇恨……不是这个不是我历史老师说的 我还是说说怎么加血吧 这个啊……“刘二婶教育咱”要想不死人……我呸!

  我呸!刘二婶是谁啊…… 算了我还是说下怎么打吧 关于这个boss的打法“王奶奶曾说过”一定要现在boss的……

  有时候坑一个人的爹 有时候坑一个团的爹 有时候……不太好形容 三个走投无路的好朋友只能跑去阴山混战…… 混阴山的好处就在于……可以混……

  为了不让人发现他们划水,他们又改了名字 大战场总有人喜欢冒出来充当指挥,喜欢在划水的同时怒骂其他划水的 第一个躺枪的是少林 (伪)团长发现他竟然在挖矿! (伪)团长微怒:某些人你再划水我可T了啊! 少林无视他继续挖矿 (伪)团长愤怒:某些人你别太过分! 少林无视他继续挖矿

  (伪)团长震怒!说你呢那玄冰,都说别挖矿了听不懂么!!阴山都让你这种偷懒的毁了!!别的联盟的人都欺负咱们头上了 玄冰心里咯噔一下 玄冰甲内心:妈蛋, 挖矿被点名了 玄冰乙内心:妈蛋 我没去挖矿啊 玄冰丙内心:妈蛋,好逗比的人啊 玄冰丁内心:妈蛋,我为什么要挖矿? 名叫“说你呢那玄冰”的少林开开心心挖完矿回驿站了。

上一篇:武魂大神教你鉴别游戏里的各种骗术 下一篇:睡前强化装备人品大爆发 武魂玩家讲述神奇经历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