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玩家杂谈>

《武魂》好玩吗?4天玄冰玩家评价武魂

《武魂》好玩吗?4天玄冰玩家评价武魂。

  玩玄冰4天的感受

为什么要选玄冰的,大家都看到游戏登陆界面了吧,没办法谁让偶是追星族呢。接下来我们来说下我的感受,起初做任务我感觉有点烦躁,逼近现在的顶尖游戏杂七杂八的任务不可能有的,但是我感觉除了BOOS意外任何小怪是打不死你的 因为你有减速技能。武魂这游戏投入点钱还是相当可观的至少PK很爽,不想花钱吧基本每天要在线吧各种任务都做了,目前来说活动还是少了点 ,人物贴图也不是很美观,感觉玄冰好像外国人一样 喜欢服装类上面下点功夫,练玄冰就要看你的计算能力了,比如我前期都是加的速度 技能CD很短现在49级 单P先放技能沉默和睡眠外加一套伤害输出连招基本对方残废出暴击对方必死,那么打不死的情况下你就要算好CD时间了 被打死对方赶紧急速移动 对方逃跑也能追得上,然后一个睡眠外加伤害输出就搞定了。

对于现阶段的副本,场景可以说是比较精美的,但是种感觉有点机械形式,可以在副本加点益智类的解密,或者石碑上面来破解谜题总之很多很多。
 

[编辑:沉舟]
上一篇:真相讨论 采集技能被野怪打断是否合理 下一篇:一天赚300金!商人依靠生活技能获暴利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