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资讯动态>

《武魂2》公测前瞻 抢驻首个先锋冲刺服享4大特权

《武魂2》公测前瞻,抢驻首个先锋冲刺服享4大特权。

  【国战新增奇迹建造玩法 对抗规模大增】

  得益于全新的全息引擎,《武魂2》无论是单个服务器还是整体服务器的承载能力都有了大大的提升,以往非常耗费系统资源的国战玩法现在可以让更多玩家同时参与进来,不但每周六的城池争夺战人数上限更增加至210人,还开放了国家奇迹建造、城池守护力、国家气运等一系列新玩法。

《武魂2》国战玩法更丰富激情
《武魂2》国战玩法更丰富激情

  【首个公测冲刺服享四大特权】

  作为首个公测服,“风雷绝”的福利当然非一般丰厚。从即日起进驻该服务器的玩家,立刻无条件享受四大特权,从绝版坐骑到现金福利,甚至到风头无双的iPhone6,都是随手可得。

  《武魂2》公测福利合集>>>http://wh2.163.com/2014/huodong/

  特权一:

  在线1分钟得10元现金 最高1万人民币

  10月10日-11月17日,新建角色在线每分钟可获10元现金券额度,每日封顶300元额度,最高封顶1200元额度。

  10月10日-12月17日累积在线时间达到100小时的账号(不限制新老账号),系统将随机抽取3个玩家分别赠予1万元人民币奖励与1台iPhone6。

  特权二:

  双重绝版礼包限量放送 金装加身 战不可挡

  《武魂2》即日起新建的角色,进入游戏后即可获得尊贵专属礼包和“公测典藏礼包”。超过50种绝版实用道具,助你速成高富帅!

  特权三:

  公测服专属额外400元现金 6大福利 经验装备应有尽有

  秣兵历马,新服耀世,《武魂2》诚邀各位勇士共战新服。10月10日起,6大新服专属福利,现金经验装备应有尽有,帮助小伙伴们在新服迅速成长

  特权四:

  11大活动 人均福利2300元 史上最强 机不可失

  为庆祝《武魂2》全息公测,10月10日起,史上最强的11大公测活动将陆续开放!瞬间变成高富帅的机会,错过不再有!

《武魂2》公测服壕礼不停
《武魂2》公测服壕礼不停

  关于《武魂2》:

  《武魂2》是网易首款全息真实动作网游。游戏采用全息高精建模及射线动态捕捉等技术,旨在为玩家营造极致真实的战斗代入感。以全息标准打造的引擎,使游戏在视听体验、战斗打击感上有飞跃性的升级。

  2014年10月游戏以全息技术全面更新,五重标准打造精致人物造型、立体场景、多样化战斗系统,为玩家提供极致真实的战斗体验。

  《武魂2》官网:http://wh2.163.com/

  《武魂2》客户端下载:http://wh2.163.com/download/

  《武魂2》全息主题站:http://nie.163.com/H-ACT/

[编辑:凌轩]
上一篇:武魂2维护公告:门派技能及国战系统调整 下一篇:武魂2公测先锋冲刺服 10月10日抢先开放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