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资讯动态>

激情停不下来!全球首个宅男主题音乐节即将来袭

  无论你是否记住了某个穿着性感的Showgirl,还是某个激昂亢奋的舞台表演,又或是某个大牌新游首次近距离试玩,为期四天的Chinajoy也已经落下帷幕重归平静。但是,暑假才堪堪过去一半,激情就这样逐渐淡去?!NO!由网易旗下电影级动作武侠网游《武魂》主办的全球首个宅男主题音乐节正越来越近,并特邀苏梓玲等亚洲美胸女神们亲临现场,与宅男玩家们彻夜狂欢,激情根本停不下来!

  参加全球首个宅男主题音乐会>>>

  【美胸女神曝性感视频 邀宅男音乐节同激情】

  亚洲美胸女神湿身演绎 《武魂》拆散基情视频>>>

  有见于近年玩家们“宅瘾成风、基情四射”,并且越演越烈,甚至每一个游戏宅男都曾有过一段基情燃烧的岁月。《武魂》本着关爱宅男、誓要拆散一切“基情”的精神,在暑假期间推出长达两个月的宅男关爱计划主题盛宴,精心筹办了全球首个宅男主题音乐节。

  难怪,连一向爱玩动作游戏的G奶女神“苏梓玲”都hold不住了,在宣传片拍摄现场以“绷带装”把自己打扮成礼物邀请宅男来“拆散”,并置身浴缸中大玩湿身秀,展现自己的无限性感魅力,场面极其魅惑火爆——连见惯各种大场面的工作人员都直呼吃不消,宅男们,你们还能淡定下去吗?

图1:《武魂》全球首个宅男主题音乐会

  【比基尼邀请函 红色炸弹震撼视觉】

图2:《武魂》创意比基尼邀请函

图3:《武魂》高端订制版比基尼

  为了让宅男们决心抛弃基情,选择激情,《武魂》在邀请函上可谓下足了功夫。邀请函特别邀请国际知名设计师倾力打造,将比基尼与传统邀请函融合在了一起,全球限量只有50套,不但有惊喜有创意,还有收藏价值。

  值得一提的是,这些邀请函并非派发给那些“圈内媒体和名人”,而是要面向广大宅男派发,看来《武魂》官方誓要“用比基尼拆散基情”到底了!

图4:美胸美女拍摄宣传片花絮

图5:美胸美女拍摄宣传片花絮

  【1500元拆散基金 打造终极考验】

  据透露,除了邀请G奶女神苏梓玲拍摄的宣传片外,《武魂》强势推出的宅男关爱之拆散基情计划第二期还有更多福利,其中最受欢迎的正是应玩家需求而加时的“登录送1500元拆散基情基金”活动,旨在鼓励游戏内玩家在这个充满魅力的夏日去追求属于自己的激情,与过去的基友Say Goodbye。宅男们可以凭借这基金瞬间变身高富帅,大胆向女神表白,让这个夏日成为宅男们值得纪念的季节。

图6:登录可领1500元拆散基情基金,瞬间变身高富帅

图7:帮女神擦一擦胸抢《武魂》宅男主题音乐节门票

  关于《武魂》:

  《武魂》是网易以电影标准打造的动作武侠网游。游戏极具动作武侠的操控乐趣,玩家可以在风云变幻的江湖中,自建领地,自创武学,体验劲爽流畅的动作,酷炫多变的技能,自由组合的招式。更可以在无差别战场、国战、野战、踢馆等多维对抗尽情战斗,感受动态真实的江湖。

  《武魂》官网:http://wh.163.com/

  《武魂》视频大片:http://wh.163.com/index.html

[编辑:不详]
上一篇:请拒绝卖肉!CJ首日专访《武魂》特邀COSER地狱蝴蝶丸 下一篇:随时随地指尖冒险 《武魂》灵宠手游版上线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