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资讯动态>

《武魂》六一福利提前曝光 回味童年得龙舟坐骑

  包粽子,过端午;抓迷藏,庆六一!端午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关于孩童时代端午节的记忆,是长辈们亲手包的美味粽子散发出的清香。今年六一儿童节,又适逢端午小长假,在这样一个传统与回忆并存的日子里,《武魂》准备了丰富的六一端午系列节日活动,让你在重拾童真的同时,还能收获节日限量坐骑“龙舟”、“风火轮”、可爱小宠“萌粽子”、节日披红“粽飘香”等珍贵大礼包。

  今日新服:轮回道区-真武神 碧血剑

图1:端午节日坐骑龙舟和属性时装团团圆圆(男)

  【童趣抓迷藏 回到欢乐童年】

  如果要给孩童时代的经典游戏做一个排名,“捉迷藏”绝对是在三甲行列。《武魂》六一任务中的“童趣捉迷藏”任务欢乐降临,让各位玩家在游戏中重温童年时光。

  玩家需要前往成都的灰太狼处领取任务,当一组任务累计有20位玩家报名时,捉迷藏活动开启。20位玩家被随机分为找人阵营和躲藏阵营,在制定地图进行捉迷藏活动。活动期间找到更家或躲藏时间更长未被找到的玩家,均可获得丰厚奖励。

图2:儿童节玩法截图

  【智慧翻牌 聪明宝宝福利多】

  活动期间玩家通过NPC金羊羊可进入活动副本“智慧宝宝闹端午”,在活动副本内玩家将面对8*8的空白土地,玩家需要翻转土地,若两块土地翻出的小宠物是一样,则算通过,若不一样,则土地恢复原状。

  玩家需要翻完全部土地,找出全部的小宠物,则可通关活动副本。通关活动副本可获得转转箱子、绑定金、节日代币等丰厚奖励。每日系统将统计出通关时间最短的十位玩家,给予额外奖励。

  【悼念屈原 粽子也玩对对碰】

  端午依然是中国人最重视的传统节日之一,在《武魂》中玩家将经历“悼念屈原”、“包粽子”等活动,亲身感受传统节日的独特魅力。

  玩家在屈原之魂处可以领取任务,并进入“汨罗江”副本中,在副本中玩家将进行类似经典游戏“对对碰”的小游戏玩法,将相同类型颜色的粽子移动排列成直线、十字、L型或T型时,粽子会被消除从而获得积分。在游戏过程中玩家会遭遇携带不同BUFF的NPC,合理利用NPC的BUFF能让自己尽快获得高额积分,同时也要随时注意其他玩家的捣乱。

图3:悼念屈原对对碰玩法截图

  活动期间每天19:30分,成都会刷新“风云会粽子”、“日月联粽子”、“逍遥游粽子”三大联盟,玩家需选择一个联盟进行任务。

  任务期间玩家对自己所属联盟NPC使用“香甜糯米”道具,增加粽子的成长度,持续两个小时后,系统统计三大联盟粽子成长度,并根据排名发放给联盟玩家对应的奖励。在持续时间内玩家每使用一次香甜糯米,均可获得一个“香喷喷的粽子”,开启可获得丰厚奖励。

图4:节日专属坐骑风火轮、属性时装“团团圆圆”(女)、节日披红“粽飘香”

图5:可爱小宠萌粽子和小灰灰

  有童趣副本,有可爱小宠,有限量时装坐骑,怎么能少全民福利的经验雨呢?2014-5-29(周四)~2014-6-11(周三)期间,每天上线签到额外奖励经验雨道具“金粽飘香”。使用后获得1小时经验雨buf(下线不消失),每分钟获得大量经验值。

  此外,《武魂》还带来了精彩刺激的全新玩法:自创技能、自建领地、开宗立派、无差别战场……还不赶紧登录《武魂》,领海量福利,享激爽玩法?

  关于《武魂》:

  《武魂》是网易以电影标准打造的动作武侠网游。游戏极具动作武侠的操控乐趣,玩家可以在风云变幻的江湖中,自建领地,自创武学,体验劲爽流畅的动作,酷炫多变的技能,自由组合的招式。更可以在无差别战场、国战、野战、踢馆等多维对抗尽情战斗,感受动态真实的江湖

[编辑:不详]
上一篇:单纯的快乐 网游六一最童真玩法大盘点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