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新闻动态>

《武魂》联手易信 打造24小时随身帮会频道

  有没有试过在帮会里跟小伙伴聊得正酣,却因为有事情要出门不得不下线?有没有试过出差在外时无法第一时间得知帮会战斗的最新情况而觉得焦灼?在5月15日更新后,《武魂》联手易信推出全新帮派易信群的功能,为玩家在游戏外打造一条永不离线的帮派聊天绿色通道。

图1:上线即可收到绑定易信提示

  易信帮派群功能上线以后,玩家登入角色即会在提示栏看到一个绑定易信的图标,打开绑定界面后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或进入官方下载网址安装易信,然后输入手机号码,并通过验证后,就可以绑定当前角色。别忘了到邮箱领取易信专属经验丹奖励哦,一共可以使用十次获得高额经验呢!

图2:点开提示小图标有绑定易信加入帮派频道的指引

图3:绑定手机号后可以打开易信自动加入帮派频道

  绑定角色后,用手机打开易信,就可以在群里面看到自家帮派的专用群了。

  从此,亲们就可以通过易信接收、发送帮会频道内的信息或者与好友进行联系。更贴心的是,在易信群里发言,会自动同步到帮会频道,而游戏内帮会频道的发言也会同步到易信群,可谓24小时随身帮会频道了。

  需要注意的是,每个易信号只能绑定一个武魂角色,而帮派易信群只能通过游戏加入,不能在易信端搜索加入。

图4:加入易信帮派频道后可以收到邮件,内含一个易信经验丹

图5:打开易信就可以立刻与帮派小伙伴聊天了

  关于《武魂》:

  《武魂》是网易以电影标准打造的动作武侠网游。游戏极具动作武侠的操控乐趣,玩家可以在风云变幻的江湖中,自建领地,自创武学,体验劲爽流畅的动作,酷炫多变的技能,自由组合的招式。更可以在无差别战场、国战、野战、踢馆等多维对抗尽情战斗,感受动态真实的江湖。

[编辑:不详]
上一篇:珍稀坐骑时装限时送《武魂》五一劳动节福利将至 下一篇:《武魂》慢热玩家福音 装备一秒提升无差距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