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资讯动态>

维护公告:《武魂》2012年01月12日维护

维护公告:《武魂》2012年01月12日维护。

  [公告]《武魂》1.0.27版本在线更新公告

  致全体玩家:

  《武魂》已于2012年01月11日下午14:40进行在线更新至1.0.27版本。本次更新无需停机且不影响正常玩家游戏。一旦重启客户端,系统将会自动进行版本更新。本次更新主要修正一下问题:

  ◇ 修复了部分情况下队伍血条显示空白问题;

  温馨提示:

  如遇无法自动更新的玩家,可通过登录http://wh.163.com/download/页面下载手动更新器与1.0.27补丁进行手动更新,或者直接在下载页面下载最新的1.0.27完整客户端并进行安装即可。

  大家在之后的测试过程中遇到了任何问题,都可以随时通过游戏论坛反馈给我们,我们收到您的反馈后会及时查证问题出现原因并尽快修复。

  《武魂》最新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wh.163.com/download/

  《武魂》官方主页:http://wh.163.com/

  《武魂》官方论坛:http://wh.netease.com/

[编辑:沉舟]
上一篇:官方公告 《武魂》重大修改方向预公告 下一篇:维护公告:《武魂》2012年01月21日维护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