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门派PVP>

武魂军队建设浅谈 打赢国战的必要前提

  武魂军队建设浅谈 打赢国战的必要前提

  现在武魂到中后期,开启国战,对于军队参战这种模式有利有弊吧,在这不多说,我们作为玩家只能顺流而下去适应这种模式。所以军队建设在这种模式中显得尤为重要。我也参加过国战,军队混乱的国家自然国战就不行,军队严明的国家自然国战为打的比较好。这里分几个部分说。

  首先是军队的硬性条件:军队每区就180个名额,180人就代表一个区,所以进入军队必须要硬性指标,这个要适各自区的情况,实力强的区要求高一点,实力弱的区要求低一点,但是必须有,不能8万分的进了军队,2万分的也进军队,我这里不是歧视低分的玩家,是你进去根本起不到什么作用,还没看到人呢一个强力射过来就躺那了要你有什么用对吧,所以说这个硬性条件必须遵守。

  然后是军队各自的职责:虽然是游戏但作为军队自然要有规矩,各司其职,霸主要处理好三个联盟之间的协调,将军要负责好自己军队人员的撤职,入职,确保参战的时候人员在线率。而军队成员则要听从军队将军的安排,如国战时间不在线,被撤职要理解,毕竟这不是你一个人的事。

  然后是国战的指挥:相信很多服务器国家都没有指挥,这是错误的,就好比汽车没有方向盘你都不知道往哪里开,所以指挥是必须的,再一个在战场要无条件服从指挥的命令,不管里觉得这个命令是对是错,命令就是命令,必须得听,也许你是对的,但是你不听就会搅乱整个军队的秩序,只会适得其反,指挥不是万能的,但是在战场上只有一条命令,1个不会的人指挥比10个会的指挥效果要好。

  然后说三个联盟之间的关系,三个联盟都是敌对的,但是这只是在内部,如果你想这个服务器国战打的好,人气高,那么区内肯定有矛盾,但是国战的时候就是国战,要以服务器利益为主,只有国战打好了,才能吸引强者加入,才能让区人气高,才能避免死区,这就是需呀三个联盟的管理在国战的时候协调好一致对外。不管区内有什么敌对,但是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老话,对不,为了全区的共同的利益,难道你连一个小时都放不下吗,相信心胸这样狭窄的人还是少见,当然不是没有。

[编辑:不详]
上一篇:武魂守护大本营攻略 轻松拿特级 下一篇:荒山评级战场BOSS是否应该打 武魂玩家观点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