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门派PVP>

武魂玩家回顾一次略坑的定襄城

  武魂玩家回顾一次略坑的定襄城经历

  因前天新区龙虎门才开定襄城,但是那天我没空一直没上,跟不上帮里的进度,昨天晚上就想去见识传说中了高端玩法,lz我是1.2万玩加的小暗月,到了21点的时候世界上有人开团,就加了进去,一开始不感觉怎么难,一路推到了老四,然后悲催开始了,被灭的死去活来的,好吧,就说等今天晚上再来,说明白点就说这团没有指挥,一路看攻略过来的

  然后等到了23点多的时候,世界上有人开了个卡老四的团,又特么无聊,我就手贱的加了进去……我进去就说明我最晚能打到2点左右,这团有会玩的,一路指挥,在老四那灭了有5-6次团推过了,各种高兴,有成就感有木有,尼玛到了老五,才知道老四就一小儿科,最少,我说的是最少各种卡角落毒青蛙各种冰箱各种跳,灭了有10多次吧。

  好吧,老五过了清小兵到老六,出狼骑兵就直接灭团,然后出死士,尼玛攻击不够,打不死,好吧,换个方法拉着打,也灭了2次后,人品爆发有没有,连出3次死士和尚拉小兵,其它追着booss轻松搞过。

  都说老六过后就能轻松到老10,尼玛看下时间已经3点50分好吧就剩11了,这时候说退已经太不够男人了,好吧坚持下去。

  打了下老11才知道原来无间老五太容易了技能多的要命,各种站位,各种跳各种闪,也要灭了无数次,最后到了5点的时候,我就说在打一次,不过我就下了大深夜的不睡觉干嘛,被boss灭的没心事。然后一直打一直打,到了boss50万血的时候人也死的差不多了,反正不管你信不信,最后打到只有一个和尚也就被boss2下的血给过了。

  最后才经典,拍卖的时候哥掉线了累的不行,一想里面也没什么值钱,就没在上了,打了一个晚上,修装备修了100多金。尼玛最后来掉线不过还是觉得很开心,你说呢!。

[编辑:不详]
上一篇:武魂八大职业在国战时候该做些什么 玩家心得 下一篇:武魂守护大本营攻略 轻松拿特级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