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门派PVP>

玄冰玩转战场 教你用武魂玄冰战场收割人头

  玄冰玩转战场

  玄冰,无可置疑的小型战斗的王者,无论是挖宝、生死等等都是有着绝对的领先地位。但是,玄冰面对大型战斗,譬如荒山战场时却多少有些心有余而力不足的感觉。玄冰本身的角色设置便是一个血薄皮脆而高攻的一个典型DPS(输出)职业,战场上伤害很高。BUT!有一个很致命的地方便在于:战场上,一旦被稍微集火一下,那么你一般就可以免费回城了。面对如此脆皮的一个职业应该怎么办呢?如何才能在战场上独领风骚呢?笔者在此向大家分享一些个人心得。

  首先:站位!

  你作为一个DPS肯定是不能处在最前方的,血这么薄皮这么脆的怎么想也知道是不能当T(肉盾)来用的。那么,什么位置才是玄冰该在的位置呢?答案就是:侧翼!

  为什么在侧翼呢?玄冰的天敌想必大家都十分清楚:和尚!面对武魂的第一大肉盾,可怜的玄冰小朋友表示打不动啊,变态血+变态防=不死。一个雪飘打过去人家表示无压力啊。那么,既然打不过那就绕开好了,哥走,不跟你耗。

  侧翼是玄冰在战场上相当舒服的一个位置,不管是抢人头啊辅助啊什么的都十分Hi,并且远离集火点,对方的和尚也不会处在队伍的侧翼,那么绕过天敌的玄冰面对对方的DPS和奶……嘿嘿你懂的,各种低俗。落单什么的最有爱了。

  在侧翼时对雪飘的方向把握需要谨慎,斜切切的打过去,收割残血人头。

上一篇:专注职业PVP 武魂3W分玄冰畅谈PK操作流 下一篇:帮战其实还可以这样玩 武魂玩家奇思妙想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