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门派PVP>

《武魂》蜀山新手教程:蜀山太极PK教学

  楼主在一月二十八日的时候玩了一个蜀山太极。在贴吧常逛的,对我肯定有印象。

  对于太极这个职业,今天在跟帮会打副本的时候,帮会的人总结了十分精辟的一句话,太极进可攻,退可奶,手法好的太极虐同评分所有职业如切菜。前提手法一定好。

  下面给大家讲讲楼主的PK手法。楼主现在9285评分,打1w1的和尚,七煞,蝶花,影月,如果不是碰到手法好的,都是一套下来,对方就萎了。楼主装备全套无畏,两个极品金狼,一个极品项链。

  楼主江湖技能学的,蛊毒,万象,九阴,天降流星。

  起手,蛊毒接万象然后凌空剑舞,在对方落下的地方放个八卦,无极剑冲过去,两仪反转,速度跳开,紫霞,逆转,这一套下来基本一分钟,要是对方打到你半血,开无敌加满,最后罩子,蛊毒,万象紫霞逆转。

  打架的时候注意,和尚打你,看好方向躲好,这就需要操作了,七杀杀戮风暴的时候开无敌,炎魔噬魂时镜子解,影月黑洞时,凌空剑舞反方向用,可解。

  至于玄冰,打得过就打,打不过就放弃吧。玄冰这个职业真没啥好说的。

[编辑:不详]
上一篇:教你成为一个可以独当一面的顶级蜀山 下一篇:单人PK、战场PK各有不同 霸王操作技巧分享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