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门派PVP>

武魂玩家经验分享 武魂冰霜玄冰终极PK攻略

  我简单说说单独面对各种职业的时候,你如何选择技能使用PK。

  刺客:面对同职业很简单,先用连珠发射打他,逼出来连斩,数够11下,快速使用幽冥咒,然后冰封+雪飘,你懂得~

  七煞:面对七煞很头疼,最好先开扭转给自己上,浪费对方的霸体时间,如果对方一开始没开,那你就幽冥咒起手,出连招。跟七煞打架有2个关键点,一个是用轻功躲对方的冲,在一个就是开横练太保和扭转的时机了,时机很重要。时机掌握得好,装备差不多,打七煞也并不难。

  和尚:打和尚最好是你能扛他一套连招,然后就看你攻击够不够高能不能秒他了。如果你抗不下来,就还是老三样,横练太保或者扭转,或者轻功躲开第一下砸,然后幽冥咒起手,老三样。

  碟花:别往蜘蛛网和球上面站,准备好豁然贯通解蛤蟆状态,剩下的就该你....你懂得~~

  蜀山:很简单,他不开无敌就使劲揍,开无敌就跑,如果你的血能上2.5W的话,只要你不站的让他打,他肯定杀不死你,你要做的就是使劲打他就行了~~

  影月:跑位要猥琐,横练太保和扭转要早开,他一出乱射,别着急跑,一个幽冥咒他就安静了。影月所有的控制都能解,而咱们的控制够多,所以,只要装备差距不太大,防住别被秒杀,基本就没问题!

[编辑:不详]
上一篇:炎魔PK要点简明扼要 简单简单几招掌握要领 下一篇:好的战骑让你驰骋沙场 玩家战骑经验分享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