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门派PVP>

从荣誉奖章到皇城争霸——浅议皇城战场

  从荣誉奖章到皇城争霸——浅议皇城战场

  ——17173新手指导员:残絮飞花

  当你们40级的时候,每当完成联盟任务的时候,都会得到一个荣誉奖章 。具体下来,就是风云会荣誉奖章,日月连荣誉奖章 逍遥游荣誉奖章!在游戏里很多朋友都问我这是什么。那么下面的讲解就从这皇城争霸的荣誉奖章开始吧!

  这里先简单强调一下,荣誉奖章跟荣誉奖牌。大家不要混淆,这是2个系统的···

  就是这玩意儿。物品介绍也很清楚,交给长安的包如屠(408.204)

  具体的请看下图。

  然后每周上交奖章的前150名才能进这个皇城战场。星期六12点结算,之后会把邀请函邮寄给你。所以,有幸选上的记得看一下自己的邮箱。

  比赛时间是周日晚上8点。凭邀请函进场。NPC就是在包如屠旁边那个陈战哪儿。

  比赛以阵营为单位。场地基本上是这个样子的。

  以阵营为单位,三个阵营各一万积分上限,那个阵营首先刷满一万分,就胜利了。

  一般情况,战况分为2个阶段。前期准备阶段。即收集物资。像这个样子- -!

  物资满5000可建造攻城车。在“攻城车督造”处,用以攻入皇城内城。每个联盟最多建造5辆攻城车。

  前期积分的准备阶段就是站塔。这个不难理解。因此,前期的物资收集是重要的。攻城车制造成功后,会缓慢向内城移动。到达固定位置时,攻城车会开始攻击城门。

  需要注意的是,攻城车只能攻击城门,但可以被敌对联盟攻击,因此需要保护好己方的攻城车,避免被敌对联盟破坏。

  战况的第二阶段就是抢鼎。当内城城门被攻破,则可进入内城争夺“九州鼎”的控制权。

  玩家到达内城中央的“九州鼎”附近时,系统将根据九州鼎周围的各联盟人数比例来实时确定九州鼎的占据度。

  九州鼎的占据度越高,该联盟获得的联盟胜利积分越多。

  但是一般情况··

  有的话很短,读起来很心痛。

  这个皇城争霸就简单的介绍到这里。不过我个人觉得,这还是看一个阵营的总体人数,人多不可能输,但是人少必须不会赢。再加上这个人少的情况又没有联盟塔争夺战的增强BUFF。所以···。

  但是有机会参加的朋友一定不要缺席,奖励的战功 荣誉 战阶 都是很客观的。提升军阶非常有利。

  差不多就到这里吧,有说错的地方或者忽视的地方还望见谅

  各位游戏愉快,谢谢支持。

    原文地址:http://bbs./thread/643/1308/20121112/509fce16dfb225813-1.html

[编辑:不详]
上一篇:超暴力鬼魅打造心得 适合平民的暴虐系 下一篇:武魂联盟战场心得:玩家联盟任务心得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