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门派PVP>

与时并进 一个霸王转炎魔的心路历程!

与时并进 一个霸王转炎魔的心路历程!

  七煞路---炎魔

玩武魂快2个月了!玩七煞炎魔也快一个月了

谈谈自己的体验!不对勿喷~~~

直到那天全区第一个炎魔,第一个到58的炎魔(尼玛的没吸血没喷火咋就练上来了)

同为七煞同在一帮,切磋较量托托滴,60级欺负下58的小朋友。

神马,转才几百一下,人家敲我都比痛,好吧我忍了!(人家装备比我好点)

纳尼,不动了,啥,他回满血了,额,哥跪了!雅蠛蝶,满血KO!

不服——再跪,不服——再跪。好吧,哥服了

之后,炎魔一夕之间雄起了!霸王?+10套?人家+6炎魔打你托托滴

经过某熊猫几天的摧残,小弟忍受不住拉,砸锅卖铁换龙纹,跳楼卖血转无畏,怎一个伤字了得!

转型成功,一天到晚找人插旗,以前虐过哥的霸王,还不给哥跪下唱征服!

和尚,刑天都拉不住,看哥喷喷火就搞定;荒山,终于体会到神马是竞技之王了!

炎魔的时代来临了,炎魔OL,炎魔外传,尼玛的炎魔整一个亲儿子。

反正炎魔所到之处,一片狼藉,尸骨无存。

神马蝶花啊蜀山啦,不是亲生的削啊削,炎魔屹立不倒,拉风坐骑有木有!哈哈哈
 

[编辑:沉舟]
上一篇:玩家故事 哎!令人黯然泪下的和尚故事 下一篇:炎魔OL?炎魔玩家讨论炎魔是否真的无敌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