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门派PVP>

炎魔点评 武魂玩家点评炎魔的几个缺陷

炎魔点评 武魂玩家点评炎魔的几个缺陷。

  炎魔的 几个缺陷

  1 技能 狂暴:6秒内移动速度提高100%,暴击等级提高633并且免疫一切控制。

  这个技能是这样描述的 ,首先这个技能释需要一个释放时间,也就是僵硬时间,在这个很短的时间内 要是被人攻击 出现击退效果 等等,技能无法释放,表现在打群战时,被人群殴,技能图标明明是亮的 技能却不能释放。 其次在释放这个技能之前,如果自身中了其他状态的话,是不给予解除的, 表现为 基本移动速度为100% 被减速70%,提升100%移动速度后的实际速度 为60%。 要是炎魔在前一秒中了加速状态,减速状态至少有6秒以上吧,而狂暴也就6秒,相当于有5秒是废的。 作为一个近战,大概 炎魔就是做把子的吧,唯一一个6秒反控技能,有时候却很鸡肋。

  2 技能,兽性大发 掉血NNN 获得35点怒气并进入战斗状态。

  炎魔状态下 骑上战骑,释放 技能 兽性大发,可是结果 血量减少了却没有一点怒气 。

  3,很多人炎魔都是加的速度,可是炎魔有几个技能释放 都有一个僵硬时间,化身炎魔 狂暴 兽性大发 这几个技能你加多少速度都没用。

  4. 炎魔作为一个法系 职业 心法里却没有一个提升法术的心法。

[编辑:沉舟]
上一篇:蝶花点评 《武魂》通灵碟花真心风骚吗 下一篇:职业说法 《武魂》玩家浅评各职业归宿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