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门派PVP>

和尚悲剧了!七煞的防御震撼和尚地位?

和尚悲剧了!七煞的防御震撼和尚地位?

  和尚真的好悲剧啊

  1,同是和尚职业的人顶。

  2,和尚,贫民和尚,跟其余的,所有贫民职业打,同等级,同档次的装备,还没有赢过。同是,强化12套,别人也是,12套的,还是打不过。不是被别人,的操作技术+运气打死的,而是,被人,虐死的。

  3,有人会说你可以强装备啊,强到12套啊,对,的确可以啊,前提是,但是你强装备了,别人也强,12套,我的,意思是说,同等级,同档次的装备,就是没打赢过别人。不论是,金刚和尚还是,修罗,很悲剧啊,你们说有木有。和尚真的伤不起啊。

  索爱红塔山

  我已经很受伤了,原来防御还能成点季候,结果发现某职业防御和和尚一样高了。

  chb19890801

  七煞,能打能抗了,和尚,这个职业可以归西了

  断空

  一件袈裟一串佛珠你想要多少防御……-_-!  袈裟还不是全裹着的,露出一半,投降输一半,那防御也减半是正常的,露出半边想色诱啊?︶︿︶

  hukangxiu

  看来楼主还没入门这个职业,自己去体悟吧,别跟我说

  七煞无敌了,高防高暴击还吸血

  玄冰无敌了,高输出多控制秒人

  影月无敌了,远程高伤害多陷阱

  蝶花无敌了,群血毒妇还招三宠

  蜀门无敌了,群技无敌打不下血

  其实和尚的血多,防高,反弹以及控制技能也不错,生存能力绝对是最强的,只有体会到了深邃你才会发现少林原来真是武林之泰山

  mmgga15

  虽然很想说和尚真的好纠结

  不过我有个稳定队伍,还是很好的,不管战场,夺塔还是副本,和尚都是不可缺的

  有和尚在,刷人头的时候,爽很多啊,队友都是这么说的,

  要是和尚想一个人杀人,那是有点想不开了

  orlando

  和尚不是反弹死人的么?我都是被反弹死的。

[编辑:沉舟]
上一篇:门派攻略 《武魂》一测玩家职业全解析 下一篇:职业定位 有必要先搞清楚到底谁是奶妈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