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门派PVP>

职业讨论 224玄冰玩家表示对冰霜的不满

职业讨论 224玄冰玩家后悔转冰霜分支。

  玄冰转了冰霜系我后悔了。

40级的时候给个群技能连珠发射,挺顺爽的45给个霜雪冰封,比连珠好用,FB都用它。可是连珠却成了摆设,冰霜生存很低,被控住就基本挂了,50级看到冰霜护甲我直接哭了,物理减少59点伤害,我擦难道你不知道45FB一个小怪就打玄冰1000+血,这技能有几把用?50级了防御不过700?我直接无语了,开发组吧连珠发射和冰霜护甲改改吧,带鸡住了

索爱红塔山

连珠还想改成什么呀?已经很好用了呀。玄冰皮薄是个问题

a316907427

45的技能取代了连珠,都不用连珠了,不就成了摆设了

nbakill

连珠是冰霜的一大特色。没错那个龙卷风是挺不错的。但是PK完全就靠连珠了,基本3秒就能用3-4次,并且距离远。还带GPS。用上九阴,再配合雪飘,很好很强大了。话说,寒玉没了之后。下FB打怪没以前爽了,还我寒玉啊。

不过脆皮依然是个问题,没办法你只有多点点境界和灵魂涨涨血壳了。再一个你说的50级护盾,向玄冰这种职业到了60回去打低级FB照样扣血,但是心法点满可以抵除100来的血。小FB基本怪打你全是闪避。还是挺爽的。再一个其中50%的几率攻击你的人减速,这个也挺强大的。别再抱怨了。你现在还未发现冰霜的强大是因为你的心法还未点满。

送你一句话。革命尚未成功,同志还需努力
 

[编辑:沉舟]
上一篇:玩家看法 讨论蝶花毒爆虫被列为变态技 下一篇:门派攻略 《武魂》一测玩家职业全解析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