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门派PVP>

耗蓝无敌?玩家讨论耗蓝职业优势问题

耗蓝无敌?玩家讨论耗蓝职业优势问题。

  现在用蓝职业优势太大了啊,给不耗蓝职业一点生路吧.

用蓝职业的江湖技能,落雷完全是无限放,寒冰护体,只需要600蓝,还有很多江湖技能,太照顾用蓝职业了,而影月,寒冰,七煞,和尚等职业,对落雷是想都不敢想啊。这也太不公平了。
SS和蝶花号,我都有,SS玩的不算好但也不算菜,同等装备的SS和其他几种职业,还是SS厉害啊。

蝶花呢,就不用说了,如果擂台碰到个不垃圾的蝶花,另外2人不太菜的话,那基本就是赢定了,同等装备的,你打都打不死她,毒你一下哇哇哇的掉,想活都活不成了,稍微强一点的,你2个都打不过一个蝶花啊。

天煞

现在武魂无限技能的都是蜀山了!蝶花还好说点!蜀山就不同了,大多少蜀山内力总值1万-2万,技能消耗少!蜀山根本就不用担心内力,基本可以做到无限技能!加上回血技能没冷却时间,加血呢。基本3秒左右可以加满2万的血量!

没的说,如果有下测,蜀山性价比无疑是最高的!打架输赢别说什么因为技术,完全歪曲事实!炎魔BT的时候,作为炎魔的都说炎魔BT,如果硬说是技术,那就很滑稽了!

同等装备情况下,七煞最高输出的杀戮,蜀山完全可以抗着打,蜀山呢,一套弄不死,你血量持续下跌,人家还是满血?七煞没怒气,蜀山需要担心他们没蓝么?

蜀山这个风骚,别说技术,玩蜀山的知道自己为什么那么得瑟!

slying


楼上搞笑的太多了蜀山是不是只有太极啊。我们玩御剑的就不是蜀山是吗?你说这个厉害那个厉害你去玩啊。你别光说啊。说蜀山多牛。多厉害。怎么没见几个玩的呢。现在玩蜀山的小号。都是我和朋友号召的。就为了好看。蜀山大号几个小号几个自己说说啊?。总拿最牛的蜀山和你这么垃圾的人比。你怎么不拿最牛的和最牛的比呢。蝶花。还好说?完全BUG职业你真好意思说49蝶花虐60的人。有多少个。蜀山有吗?。蝶花玩到49。和谁PK都不怕蜀山呢宝石。装备等级一个都不能少。还敢不过蝶花。我还想蝶花是2奶有小弟。蜀山大奶。凭什么不能有小弟啊
 

[编辑:沉舟]
上一篇:玩家切身体验 和太极蜀山单挑-太烦了 下一篇:玩家看法 讨论蝶花毒爆虫被列为变态技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