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门派攻略>影月>

武魂影月打群架不一定要用霸武套

  武魂影月打群架不一定要用霸武套

  由于包裹太小,本人不喜欢搞霸武套,一直用魔龙套打架,死命叠对玩家伤害,把对玩家伤害叠到20%以上(骁勇善战5%+如心镜5%+符文1.5%+无相心法4%+境界点4%)等,再把迅法等级加到70%左右,可以说基本上是可以秒人的,除了和尚一般的人没几下就挂了!除了自己被别人打到脆点,也不是很脆,也可以抗几下的。

  可以说魔龙的输出比霸武高很多,虽然单打独斗不行,但是打群架可以说是非常过瘾,打架靠的是意识,发现自己少血了,马上隐身或者用迷踪步跳开,影月又不是和尚要抗敌人的!所以说影月打架不一定非要搞霸武套!

  这只是我一个怕麻烦,不喜欢搞霸武套的一个玩家的心法,有和我一样的不喜欢搞霸武的可以试一下!有不同意思的也可以发表一下!

[编辑:不详]
上一篇:武魂暗月目前存在的各种流派点评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