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门派攻略>影月>

论伏虎拳与月神箭 武魂少林对战影月

  论伏虎拳与月神箭

  总是有人说团本时候要暗月放月神放月神,还有人说暗月就是用月神黑剑辅助输出!下面我来说下自己的测试结果!

  前天我为了团本转了个副职业暗月。一套无畏攻击1600+速度520境界80加2箭找了个和尚在黄金殿测试了下月神箭与伏虎拳(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名字就是和尚减防御的技能)的减少防御是否叠加!

  选择一个小怪 月神箭下去分裂不暴击是180-190左右伤害(大概打了7箭)

  然后等月神 BUF消失和尚用伏虎拳上减防御BUF分裂箭不暴击大概220-240血

  然后在伏虎拳BUF存在时候再打一个月神箭发现伏虎拳减少百分之55防御BUF被抵消打BOSS以下还是180-190滴血!

  不知道是不是我们的和尚和我的月神箭有问题是特殊的技能。反正我找过几个和尚都是这个结果,境界40的和没40的效果都试过,结果就是如果 暗月无限的给BOSS月神并没有增加团队伤害反而是减少了输出总量!当然你们团和尚不上伏虎的话例外!

  至于黑剑我还不习惯使用所以没测试,不过如果 有 人需要可以联系我测试!

  各位大神喷子如果有问题可以啦喷,嘴干净点,有 证据我欢迎你来喷!没证据瞎喷的自己滚 到定襄老3测试后再说!

[编辑:不详]
上一篇:陷阱是影月的利器 影月高玩分享影月技巧 下一篇:影月高手小课堂 手把手教你达到1万分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