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门派攻略>影月>

影月两系分支小总结:强力后期当之无愧

  【武魂攻略】影月两系分支小总结,强力后期当之无愧。

  影月(暗月,裂魂):后期强力职业,无伦是裂魂的输出,还是暗月的辅助,都是后期团本必须的职业,也是单P中最无力的职业,有操作好的也比较牛吧。

  暗月:非RMB玩家首选职业

  没有特定的评分要求,团本只要意识好,放好黑箭,黑洞,结界,那你就是一个合格的暗月。

  团本中必不可少的职业,拥有50%减伤结界和25%的黑箭伤害加成,绝对是团本中的利器,辅助之王。当然,战场中的黑洞,可能也让你沾沾自喜呢。

  裂魂:前期远程输出+闪避技能,后期团本中满月+移动分裂。

  绝对团本中输出最高的职业,特别是灵魂到达80点之后出穿透分裂,那叫一个爽子了得。

  后期的团本输出是玄冰渴望而不可及的。如果你真的能够玩到后期,那你就会发现,你们区的裂魂越来越多,后期的战场,高分裂魂也是人头王子,站在后位无限强力击,屏幕上飘得满满的全是人头,怎一个欢喜了得,乱战之王遥遥可及阿。

[编辑:不详]
上一篇:单刷副本东西多 影月玩家教你如何单刷轩辕 下一篇:陷阱是影月的利器 影月高玩分享影月技巧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