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门派攻略>影月>

讨论影月秒人的可能性、几率性及分数标准

  如果有喷子一开始就要喷我黑的话,那就当我是黑好了,懒得解释。

  各种挑刺谩骂如果没有被回复的话,那就是被我人工屏蔽于视线之外了。

  ——开篇语

  开篇的基调不是很友善,那就这么开始吧。

  最近无数人都在说被影月秒杀,然后不管影月放出了多少的攻击,做出了多大的瞬间伤害,都是没有人在意的,甚至无数人列举无数的证据来说明——打你这个数据再正常不过。贴吧的我就不再举栗了,栗子也很累的,就拿论坛里比较出名的事情来说吧。

  1、3W6玄冰被2w8影月秒杀事件。

  都是裸分,玄冰大神表示很愤怒,我花了这么多钱被个2W多的秒杀?开玩笑,发帖咨询+发泄。于是显而易见的,所有跟帖一面倒的都是在说——人家打你这个伤害秒杀你再正常不过,理由无非是背水、厚积薄发、骁勇善战、无视防御、满月各种,咦,这位同学说啥?人家花了钱?钱算什么呀,对不对,谈钱做啥?俗。于是3W6玄冰伤心败走。

  2、2W8影月秒杀2W5影月打出12W伤害

  依然是裸分,依然是无数人举出无数栗子来说明这个伤害的正常性,例如无视防御,又例如战骑,哦,最后还有这个2W8影月自己出来贴出自己属性图说明他出现如此伤害是一件多么无可厚非的事。

  3、武魂第一修罗被秒杀、修罗金刚一起一个强力秒杀、战场开场时一个强力秒杀直线范围内所有人无论战骑与否。

  到了这个时候,依然还是很多人会继续的不倦怠的翻出那些已经说过无数次的证据来说明这些伤害的正确性和不可动摇性,并表示,何必要叫呢,多么不需要争议的事情,被秒了就是被秒了,这个才是正常的影月。

  于是——据说影月2W8属于分界线?境界其实无所谓?基本都是单次一个强力秒杀,第二个强力打空气哦打空气——

  随便唠嗑一下,昨天跟几个大神们讨论,据说现在他们分裂最高打人单下是出到1W伤害,不过暂时小熊猫的强力12W貌似还无人超越,大神们表示可以一试,小神们表示受刺激严重都去冲评分了,非影月表示这个世界好玄幻,武魂好可怕,我要回火星。

  其实真没人黑你们啥,感觉各路自黑是更多。

  个人表示擂台碰到影月大神在同一边真是无比有安全感,对面人都没看清就赢了有木有,尤其是连续几把碰到5000、8000分的队友难过的很的时候,突然来个大神,不要太愉快啊。

[编辑:不详]
上一篇:影月怎么玩才厉害 武魂玩家分享影月经验 下一篇:暗月心法推荐 《武魂》影月门派攻略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