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门派攻略>影月>

武魂玩家1号店:公开影月裂魂神级操作手法

  九天来自独孤九剑,18日最火爆的区,没有之一!◆1号店◆更是在短短40天时间内从3000本金到现在拥有金币6万多排财富第一的长安第一小号,本人是独孤九剑有名的普通吊丝团定襄团团长,已组固定队7连推定襄其中1次更是13人平均1。4万分从老7推通关的,现已连续2次保持在1小时10分钟内推完。定襄最重要的角色是:神级指挥!(曾经3次组30人野队一次拿罗生门不死成就)

  下面我用最简洁扼要的话来说大影月裂魂到底怎么玩可以达到最高输出,公开我九天不想说的操作秘籍【欢迎收看九天的操作第一弹】

  精髓:本人输出主玩的手法是滑步分裂箭,抵消一切技能冷却,无视讯法。

  结论:速度对我来说基本很弱化,一切以提高力量暴击暴伤为根本。

  一、人物核心追求就3个字:力、暴、伤

  1、加点路线:全力

  2、宝石路线:全暴,雕琢+4力

  3、装备路线:★暴→★力→☆暴伤→☆穿透→体制→速度→身法。

  挑选装备的时候必须要有★暴和★力,带暴伤是我心中的神品装备,弱化体制和速度。

  4、套装属性:☆2件灭世出力量属性 ★4件神威(铁血)出几率属性。

  二、心法先后次序

  门派:★分裂 85-100 → 猎人之心 75+ → 强力 75+ → 其余先60+

  江湖师徒帮派:必死 75+ → 九阴 70+ →其余看自己条件加。

  问题:无限滑步分裂能带来什么?

  1、击打出套装、神石、灵魂、境界的几率BUFF,提高暴击、力量、攻击力

  2、抵消技能冷却,无视讯法,弱化速度属性

  3、★贴身分裂可以使更多的箭命中输出目标,提高buff叠加率,在同一个短时间内爆发程度及总伤害输出是大于乱射的(单体目标)

  4、当连续按一个技能时,不受技能冷却而打断连贯性的同时又能带来持续高输出持续暴击,亲!你绝对会更爱自己的大裂魂。

  5、飘逸般得舞步使你能闪躲BOSS技能的同时又能持续高输出、无伤输出、神一般的走位,你会从那些输出打不过你的队友中或又常死的手残党中得到充分的优越感,获得大家的赞扬,你要为你自己代言! 我就是裂魂,武魂当中真正的持续最高输出DPS!

  6、★★更多的游戏快感和经验请亲各位亲火速造句补充,因为我们是操作帝!

  分裂手法的解决:最快的无限滑步分裂如何做到的?

  要点:游戏网络不卡、手速快、F9屏蔽其他玩家。

  秘籍:★★★选中输出目标→左手键盘连续盲按分裂技能,右手贴身走位狂点左击。

  总结:其实就是这么简单!

  10秒满月能做什么?

  满月 → 必死 → 战骑野性吼叫 → 10次贴身滑步分裂 → 乱射

  输出BOSS连招

  ★★★★ 1、月神开怪(减仇恨减防御)→ 贴身走位 → 5次滑步分裂(打出各种几率BUFF)→ 满月 → 必死 → 战骑野性吼叫 → 10次贴身滑步分裂 → 乱射(恢复月能)→ 九阴锻骨 → 5次滑步分裂 → 月神 → 精准4次(恢复月能)→ 5次滑步分裂。

  ★★2、期待更多裂魂大神补充分享。

[编辑:不详]
上一篇:武魂玩家心得:影月裂魂输出伤害模型 下一篇:小猪哥带你玩裂魂 高端裂魂攻略第二期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