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门派攻略>影月>

最简洁明了的加点攻略:影月两系加点

  加点:对与裂魂和月影2个分支的不同,我认为可以有不同的加点方式,前期打怪升级我认为全力量很不错,输出加高,升级快.但是60级以后150点力量是肯定不够看的,那么选择加什么就是一个问题拉。

  裂魂系:高输出的分支,我建议全速,技能CD更快,攻击速度更快,因为现在裂魂的乱射确实很给力,所以CD越快越好。

  暗月系:生存能力高的分支,我有2个建议,一个和裂魂一样可以全速,但是我认为更好的是全身法,全身装备也带身法的,就靠闪避,因为月影系转后有20%的闪避和20%的抗性,更能抗打.而且迷踪步是加闪避的,我尝试过全状态的月影系闪避可以达到百分之110多,俗话说的好,.站的住才是王道,.所以身法的暗月也可能会有一席之地。

 

 

[编辑:不详]
上一篇:武魂影月攻略 猎魂系与暗月系影月攻略 下一篇:武魂影月玩家教学之如何快速升到1W4评分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