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门派攻略>影月>

影月心得:《武魂》影月江湖技能推荐

影月心得:《武魂》影月江湖技能推荐。

  学习江湖技能,悟性点有限(到了60级就一共60点悟性点),所以学习江湖技能的时候,还是谨慎点好,虽然学错了可以净魂珠(商场和金鳞商店有买)洗掉,但是还是看需要学吧。

  1、寒冰护体【15点悟性,5点月能】(必须,这个技能基本上所有职业都可以学):解除所有不良状态,并在10秒内免疫一切伤害和不良状态,但自身也无法行动(冰冷保护时间内,再次按技能可取消)

  这个技能,无论你是在打架还是在副本,有时不仅仅可以救你一命,往往也可以帮助你反败为胜哦。

  2、枯木生花【10点悟性点,4点月能】:立刻恢复目标XX(受关联心法影响)点生命,并在X(受关联心法影响)秒内总共恢复XX(受关联心法影响)点生命。

  个人建议如果相对少PK但是经常刷副本,学这个技能还是不错的,怎么说呢?比如我自己,装备不是很好,但是又喜欢去单刷副本,有了这个技能,基本上会好很多。当然如果是装备牛B的,当然就没什么必要的了,而且现在副本中,击杀怪物,都有几率掉出血球加上一般影月现在带的是蝙蝠符文,吸血的效果还是相对不错的。(我自己是配合扭转乾坤,刷刑天,基本上没压力)

  3、疾风劲草【15点悟性点,3点月能】:增加范围内队友移动速度30%,持续X(受关联心法影响)秒。

  这个技能,主要用于追杀敌人或逃命用的。如果这个技能搭配战骑的急奔(增加速度60%,持续10秒),可想而知,除了玄冰,追其他职业基本上没什么问题的。

  4、必死信念【10点悟性点,3点月能】:提高自身全暴击等级XX(受关联心法影响),暴击的伤害和效果20%,并降低自身抗性XX(受关联心法影响),效果持续10秒。

  这个技能对于萎缩打架影月,是很不错的的,大家都知道,影月隐身会增加1000多点力量,然后使用月之能力,再配合这个技能,然后萎缩乱射,在战场上对于拿人头,可以说是一个很不错的技能。在副本里面,当然如果不是你在顶着BOSS用起来伤害也提高了不少的。

  5、蛊毒缠身【15点悟性点,4点月能】:对敌人造成XX点毒伤害,混乱3秒,并使其中毒,在6秒内总共受到XX点毒伤害。

  这个技能主要主要的一个亮点就是混乱3秒,在这3秒内,其实是可以做很多事情的,也可以让他用了一个解除状态的技能。对于在切磋或PK中,要是解状态的技能少了一个,对于影月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一般的解控技能有:寒冰护体(3分多钟)和明镜护法符(3分钟)。

  但是影月的缠绕CD在20多秒。所以说,没了一个是一个。

  这个技能个人觉得,用在切磋是很有用的。3秒的混乱,可以让你分裂好几次,也可以让你逃走。

  6、扭转乾坤【15点悟性点,1点月能】使目标在X秒(受关联心法影响)内免疫一切物理伤害,但移动速度减少50%且所有抗性减少XX(受关联心法影响),同一目标在30秒内不能再受技能影响。

  这个技能,不大建议大家去学,不过我还是学了,主要是因为我装备一般,刑天抗不过,只能用这个技能配合枯木生花。但是大多数玩家都是喜欢打架的,所以学了这个技能,悟性点就少了。不过如果我在战场也会向敌对玩家用这个技能的,不过前提是我身边主要有强力玄冰,所以用上这个,那人死的机会很大的哦。

  7、魂飞魄散【15点悟性点,2点月能】立即清除敌人玩家身上X(受关联心法影响)个增益状态,兵在3秒内使其移动速度降低XX(受关联心法影响)。

  做为一个高级的江湖技能,如果有经常参与打架的朋友,这个最好学,因为如果遇到7S或和尚开增益状态的时候,可以用这个洗掉,群殴之,特别是用在7S身上比较多。

  8、运转经脉【5点悟性点,1点月能】解除自身的眩晕和点穴状态。

  这个技能,不大建议大家去学,因为悟性点有限,但是如果想学的都学了,有剩就可以考虑。

  9、豁然贯通【5点悟性点,1点月能】解除自身的封招及部分变身(如蝶花的邪咒术)状态

  这个技能,也不大建议大家去学,因为悟性点有限,但是如果想学的都学了,有剩就可以考虑。

  10、冰解霜释【5点悟性点,1点月能】立即解除目标身上的减速和冻结状态,心法降低冷却时间。

  这个技能,不大建议大家去学,因为悟性点有限,但是如果想学的都学了,有剩就可以考虑。

  为什么不太建议大家去学8、9、10这三个技能呢,其实影月来说,本身的技能就比别人多了一个(迷踪步)因为如果学了这几个技能,可能你的悟性会不太够学习其他的,所以建议大家先学习其他的,再学习解控。而且这些江湖技能的CD时间也都相对比较长,如果迷踪步心法关联心法点到60的话,冷却时间才36秒,基本上没一个江湖技能的CD是这么短的。

  如果喜欢打架的建议学:1、4、5、7或1、3、4、7或1、3、4、5剩余5点悟性自己看学8、9或10.

  如果喜欢打副本的建议学:1、2、5、6或1、2、3、6

  其实主要还是看自己在游戏中的需要,如果大家有什么更好的建议,大家一起学习学习啊

[编辑:沉舟]
上一篇:影月心得:《武魂》影月门派符文推荐 下一篇:武魂什么职业好?全能影月加点升级攻略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